今天早上和奕勝、曉愉在台中圖書館討論育秀盃
曉愉好認真唷~找了超多資料的啦!書疊的滿滿的...
後來因為要用到網路就到小兵家了(小兵是好人>///<)
再小兵家又看了一些歷屆育秀盃的作品
啊~~~~~~~超強的啦!
其實我又不是看了那些就沒鬥志......
只是他們真的做的很強啊!
而且自己學的東西根本沒有很精= ="
本來打算說從現在慢慢討論,然後參加明年的..
不過既然這樣說,那就參加吧~

下午吃完中餐時,我、阿井、琦琦都在小兵家
阿井把圖畫好之後,我們幾個開始看鬼片-恐怖夜車
想說那天看電影雜誌應該會很恐怖
結果..........一!點!都!不!恐!怖!
倒是一直被小兵的簡訊聲嚇到啦>0<
就這樣大家看的很累,再等子喻的中途都睡著了= =a

晚上終於期待的原創音樂賞要開始了
去的時候發現人蠻少的咧
原來時間改到七點半唷~
這次的三個樂團我都沒看過
原樂團、BIKE、99號破碎之屋
其中我很喜歡原樂團
當然有一半是因為他們BASS手太可愛了>///<
看著看著
上星期我學長的團也有來(懶骨頭)
可惜我不知道時間就沒到場
很懷念以前這樣跑到東勢就為了看大家表演
和大家一起HIGH、和大家一起搞怪
大家都對我很照顧......
反正就是好懷念好懷念
好想小克你們
好想學姐你們
尤其是好想Rita姐姐
好想好想大家
一直說要找機會回去看你們表演
但一直沒抽出時間來
總之,一定會再找個時間跟你們聚一聚的^^

最後
台中原創音樂賞
真的很讚
這才是第二週
往後的樂團也都很讚
有空的話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