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發現症狀又出來了

頭痛...想吐...

整個就是很不舒服

起床硬要讀書

可是沒辦法

頭痛的很厲害

痛到我沒辦法硬撐去讀書

我只好又回到床上仆

就這樣到晚上稍微好一點我才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身體要好好調養

因為我的頭痛是以前就開始了

而且聲音沙啞的很嚴重

醫生還說叫我不要熬夜了

(有可能嗎?)

還有最近吃東西吃容易消化(不要吃太飽)

不可以吃甜食,尤其是巧克力

油炸類更是不能碰

然後這次以感冒為主開藥給我

下一次就要以身體調養為主了



健康生病的好嚴重

一不舒服起來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明天的期中考

我看鐵定完蛋了

"擔係"

所以呀

朋友們

身體已經感到越來越差

請好好調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