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1.11-趣味一下170(好飽好飽~^^)


ya~終於考完期中考了^^
但是很悲哀的是微積分一定不及格了
一堆很機車的題目,數字都好難算
可惡的是蘇厚瑜同學竟然拍手拍的好大聲>0<
(你這死掰咖的~口哼!)
不過考完就算了,可還是不希望分數很難看
(我不想被當啊~吶喊~~~~~~~~~~~啊..啊....)
考完大家就討論一下要去哪
不想這麼早就回家,感覺很空虛耶
(臭味增~竟然用刷簿遁就遁走了)
不過沒討論出啥勁兒~就去看琦琦打球了
到球場看琦琦一個人坐在那
剛好我們幾個加琦琦六個
很臨時、很隨性的就比賽起籃球來了=.=a
我和琦琦、阿井一組(超猛組合的啦!)
子喻和奕勝、小兵一組(身高都很高啦~了不起唷)
一開始秀球,阿井超厲害的啦>///<簡直就女籃嘛...
琦琦也好厲害,動作很靈敏,跳也跳的好高@@"
我自己也投進幾球,好高興呵呵~
但是也被蓋幾顆火鍋啦~(我就是身高矮咩>"<)
後來小兵他們發威了~一直連進
(其實是讓你們的~看你們一直沒機會投進XD)
總之,打得好累唷~好久沒這麼痛快了
記得以前高職體育課都這樣跟班上男生打球
雖然我不會打,只會投球....
但是也玩的很開心^^以後有時間再去打啊!呵呵~
後來我們到琦琦宿舍等他(真好~可以先洗澡>0<)
也順便等奕勝回家洗澡好~
剛好也碰到阿寶買東西回來....
這星期回家的人好多唷~宿舍裡應該很空吧!
在我們要走之前看阿寶一個人好可憐唷>"<
感覺很孤獨的樣子~(阿寶..不要偷偷躲在棉被哭唷)
跟阿寶道別之後,我們就往"趣味一下"出發囉~
不過發生了一小插曲,子喻騎過頭了=.="(當然阿井也跟著失蹤)
那時候還蠻擔心的,到底是騎去哪裡了!?
不時望著窗外看有沒有他們的行蹤,幸好終究有到了....
我們只有子喻吃麻辣鍋,看那湯頭就很辣的樣子~
我是俗辣,打死我都不敢嘗看看.....
琦琦最好笑啦~阿井說會辣喔!偏要喝~看吧...嗆到了吼XD
小兵最快收工啦!真是的...要減肥也不要這麼省啊~
可是一直吃冰淇淋再刺激我=.="而且巧克力都被挖光了啦(傷心ing)
如果有巧克力就會看到我一直吃冰筒(那餅乾好吃^^)
因為太失望了,這次我只有吃ㄧ隻/ _ \
(小兵~下次我們在PK吃冰淇淋...ㄏㄥㄏㄥ)
之後更好笑的是,大家開始搞怪.....
小兵最HIGH啦!他一直創作他的"藝術"
應該可以算前衛藝術了吧~超無奈的...(星儀你不在太可惜了)
每張我都有把它拍起來唷,當然現在要賣關子~cc
幾乎每張都可以讓我做kuso比賽了....哈哈哈~
連故事內容都想好了~一定可以讓各位看官會心一笑^^
請視目以待,每天請準時鎖定咻咻網!
(因為要先等我的軟體回家讓我安裝好=.=a)
我們吃得應該是在場最久的吧~
吃得超飽的啦!真的很撐耶>///<
吃飽飽再來就是要小散步一下啊~剛好對面有夜市就往那移動囉....
芭樂!芭樂!一直讓我看到芭樂~好想吃啦!!!
後來阿井看到開車車,很有興致想要玩~
就把琦琦拖下去陪她玩.....
在等的期間,我發現有位妹妹超猛的啦~
可以媲美頭文字D了,還開車撞人+甩尾耶...超厲害的啦!
終於等到阿井和琦琦上場了
超難拍的,除非真的用錄影~不過有幾張拍的倒是挺有感覺低^^
現在想起來,我們還真瘋啊~什麼都很隨性咧....
不過不瘋怎叫大學生呢?
逛完夜市我們又回到一中街了,途中還遇到小芳和小C
琦琦他們提議去投籃機,他和子喻PK....
哇~還真是多人啊=.="看來大家都很熱衷於投籃~
然後琦琦和子喻又去PK太鼓打人
那家機器真是爛=.="還是德安好~
就這樣期中考完之旅就end了........
感覺還不錯啊~再來又要開始忙碌了
被R的圖....育秀盃....藝術欣賞和攝影報告....
可是我覺得忙得很快樂,雖然很累但很充實~


最後
敬請期待
KUSO真人漫畫
一定會去投稿的...花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