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留在教室練吉他
為了背好19個和弦
我和小兵是苦命的從早上練了快兩小時
放學又練了一小時多
我的指腹是痛到不行=.="
厚瑜一定有偷練
看他都練的很輕鬆
不過為了練好吉他
這點痛不算什麼的啦!

晚上我和星儀留下來畫被R的圖...
我弟也來學校讀書
(星儀一直不相信是我弟啦~無奈/ \)
我果然還是畫畫白痴
一張圖我可以從國文課一直摸到現在還沒完成
後來子喻拿光碟來還我
ya~救星來了.....
子喻幫我把漸層那兩個修改一下,真的就不一樣了耶@@"
(子喻!太感謝你了>///<)
星儀他也在趕工中,我們三個就這樣邊畫邊聊天~

不過途中琦琦的一通電話真的讓我很擔心
幸好無大礙
真的
你們以後要出去真的要小心注意
尤其是你-琦琦
常往外跑更加要注意安全
記住!安全第一

嗯....後來對子喻也不好意思
我們畫畫太久了~害你沒拍到照片>0<
回到家也十一點了
說真的還真累
很想倒頭就睡了
可是未完成的事還一堆
不~能~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