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起床就不想說話
我媽叫我,我也是等好久才回應
不知道為啥一起床就是不想說話
什麼人我也不想理....
梳洗一番沖個澡之後我就開始繼續讀國文了
昨晚到三點我才去睡
其實也沒啥效率
就邊聽音樂邊背
快到十一點我才趕緊出門搭公車
沒想到這班公車來的還真快
而且途中停的站牌超少
所以我11:12就到中技門口了=.=a
坐在等公車的椅子上讀書感覺還真怪
但為了利用時間只好勉強一下了~
中午我也沒啥胃口
所以我沒點
自己很悶的讀著國文(真不像我耶)
味增還跟我說"來學校就是要high一點阿"
恩....我都讓大家擔心了
可是我只是不說話而已
真的沒事情啦!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國文期中考
該背的我都背了
還是有些不會
翻譯一堆都亂掰的
應該是會及格吧=.=a(說的很心虛)

晚上由於期中考原因
圖書館一定爆多人的
所以轉移陣地到小兵家
琦琦和恰恰是去畫畫的
我和星儀讀計概
(星儀還是一樣認真,不受干擾~厲害厲害)
我讀到一半就讀不下去了
跑去登及時通和MSN...
琦琦和小兵說要看我好友名單
誰知道.....
琦琦還真是無聊
竟然跟香媚說了一堆有的沒的
我在旁邊看了是傻眼傻眼還是傻眼
香媚竟然還相信了
這讓我是無奈無奈還是無奈
總而言之
今天晚上是個很無言的夜晚......唉唉~


希望我自己趕快恢復成以往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