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出去玩,結果還是被發現了....
我忘記把相機裡的照片刪掉~
唉~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我說謊是我的錯
但從來沒有一次可以溝通
國中、高職.....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找不到能與你們溝通的方法
每一次不管我說什麼你們總是反對
從來沒有試著了解過我心裡面真正的想法
完全不考慮的就否決我了....
你知道這讓我心裡有多難過嗎?
一直以你們的想法加在我身上
可我還是有我自己想做的事
所以我寧願選擇對你們撒謊
我知道我常常為了去哪裡而說謊
可是好幾次我誠實的和你們說了
答案還是"不行"!
所以我放棄了對你們坦白....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還選擇中部的學校?
其中有一大半原因是因為家裡
我不想在讓家裡的經濟負擔在加重
每次看到你們為了錢在煩惱
看在我眼裡心裡也很難過
為什麼我不去選擇遠一點的學校
這樣你們就管不到我了啊
但我就是做不到....

我知道管我嚴是為我好
但有時我也想有喘氣的時刻
在你們眼裡或許我還是個不成熟的小孩
常常鬧脾氣、讓你們擔心...
可我仍然希望有自己的空間
我常常在想
為什麼有些父母總是很相信自己的孩子
總是很放心的放手讓自己的孩子去做他想要做的事
但在我身上我完全感覺不到

我好煩
真的好煩
也好累
真的好累
每次遇到這樣子
所有事情完全沒心情去做
但這時的心情又有幾個人能了解呢?

最終還是選擇沉默
不想再去解釋任何事了
或許我是在逃避吧....

唯一讓我欣慰的是
還有你們的陪伴
高職的好麻吉
甚至是現在大學的好友
也因此這樣
我更重視"朋友"這兩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