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了,終於到了系統總測試的時候......

今天有比平常時間晚一點點到,到的時候就看見EJ已經在對LED敲敲打打了,總監和聖博也到了,怎麼大家今天都這麼早,沒過多久UVA的也來了,只是我化身為咖啡跑腿小妹,幫大家買咖啡,而小黃變我助理了,哇哈哈哈哈哈哈~買回來給大家時,Sam真的超客氣的,好像很不好意思讓我們去跑腿,呵呵


(大家正努力的測試系統微調,貴賓室當場變成工作室)


(其實這張只是想拍勞倫斯的近照,順便介紹旁邊這麼多條的線,就是每根柱子的音源線,超粗的)

重點是因為今天是總測試,早上幾乎沒什麼事,所以我們就比較悠閒一點(真的是這樣嗎?),下午一開始主要先測試聲音的部分,每一根燈柱都有自己的號碼,系統就放著錄製好的Demo,從第一排A1依序念過去,這樣測試真的蠻清楚的,一下就知道第幾根燈柱沒有聲音,測試的過程中發現D3(第三排第三根)和G2(第七排第二根)都沒聲音,所以聖博和小黃先下舞台檢查一次音源線有沒有接好,但明明都有接好卻還是沒有聲音。


(Sam拆開音響...)

這時聖博猜想大概是燈柱裡的音響沒接好,所以問Sam可不可以拆開檢查看看,果然問題就出在這,不過蠻好笑的是,聖博太矮了,所以手撐在那蠻吃力的,最後竟然向總監求救,可是感覺這音響和線的連接處為什麼不用焊錫焊接起來,難怪很容易就鬆拖了,而且不好將線與喇叭接在一起,因此總監和聖博弄了超級久........



更瞎的是,聖博不知道怎樣把喇叭放進去,拆不太下來,結果Sam幫聖博拆........不小心拆的太大力,連接的線整個掉下去,意思就是我們要把LED全拆掉才能把線拉上來T_T 這明明是件很簡單的事,但是我們卻耗了將近快兩小時,有沒有搞錯阿(香港發音)


(拆掉的LED,排的還真是有層次=.=)


(一個喇叭就動員這麼多人,喇叭你好偉大)


(不過這喇叭聲音放出來效果挺不錯的)

接下來又更冏,陷入無線迴圈的無聲音事件,明明第一次測試時D1~D4中間只有D3沒聲音,可是將D3音響拆開後,D1~D4全部都沒聲音,直接到D5,舞台下的音源線也接好好的阿.....事後不知道怎麼回事,不知道測試到第幾遍,又恢復正常了,阿是怎樣,卡到陰嗎XD不過在用這過程當中,我和小黃跑去和Sam拍照,哇哈哈哈哈哈哈~感覺UVA當中Sam最具有親和力,還跟他留了聯絡資料呢!


(小黃終於有張眼睛了XD)


(耶~拍到照好開心)

D3處理完接著處理G2,一樣也是喇叭和音源線沒有接好,但是這個更瞎啦!!!!連續三次把線掉下去,一樣又把LED拆掉,不過這次聖博靠他男人的第六感直覺,猜出線頭在哪一個,還蠻準的吶,重點是第三次是我沒抓好線又掉下去了.......因為聖博要夾不知道啥東西,我們兩協調不好,又這樣滑下去了,這證明我和聖博也沒默契嗎?(笑)


(聲音測試中,發覺我掌鏡跟音樂還蠻搭的XD)

中途其實家祥老師已經來了,還帶了20碗紅豆小湯圓給我們吃,昨天老師還叫我不要跟總監說,要給他一個驚喜,不過20碗也太多了吧!真是辛苦老師了.....之後因為要等聖博買一個電子的小零件,所以我和小黃就先去吃湯圓了,還拿了一碗給Sam,他說他喜歡,當中又和家祥老師聊了一堆東西,只是辛苦EJ和聖博兩人先去處理G2的問題,放老師一個人在旁邊怕老師無聊,哈哈~

聊到一半突然發現,LED的光好像有變化,大家就轉移陣地到舞台那去了,哇靠!終於親眼看到了啦~超酷的!它LED的漸層色真的很漂亮,我超喜歡藍色的,然後又有好幾種模式,每種模式都很炫,尤其倒映在地板上,真的很漂亮,看到這樣的結果一切都很值得,這麼大型的裝置我竟然有機會可以參與到,看到我都想把專題做大一點的呢,這樣的視覺效果真的很吸引人,連家祥老師都忘記五點半不是要去Meeting嗎!?呵呵~


(用相機小錄一段測試的影片,超酷的阿~)

附註1:早上為了麵線和麵線糊有什麼不一樣產生了話題,其實還蠻好笑的!(麵線糊就是比麵線ㄍㄡˊ啊 - 請用台語發音)

附註2:EJ帶Sam去7-11買咖啡,但後來回來的不是咖啡,而是口香糖、QQ糖.....外國人對這些很有好奇心嗎XD結果晚上因為Sam自己會去了,所以又去買了一堆東西  冏

附註3:明天是小黃生日,因為他睡了,所以我可以打出來,特地抽空到新學友買了張卡片,要好好謝謝我這好partner。

附註4:晚上和總監和一些策展負責人去吃飯,發現總監和Joel的對話,我都默默在旁邊偷聽,因為實在很好笑,尤其今天的經典台詞「佛心來囉」實在笑死我,個人覺得可以組一團去唱雙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