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VA第五天了,LED終於亮了!!!!

時間過的好快唷,一轉眼就到了第五天,今天和小黃一樣的時間到縣民廣場,結果我們竟然是最早到=.=坐在貴賓室前胡亂七八糟聊了一會兒,聖博出現了,終於換我們問他「吃飽了嗎?」,不然每次到的時候都是以這句話做為開場對白,今天換我們,哈哈哈哈~

好!這不是重點,今天第一件工作就是將凸出來的LED要把它敲進去,之前就有聽說展的時候每天都要敲一次,避免LED掉落或是凸出,不過最麻煩的還是底下的音響蓋和最後一個LED最難合進去,我跟EJ很多隻燈柱都因為這個問題用了老半天,再不然就是裝的過程LED和LED之間沒有壓緊,導致中間細縫超大,一直用束線袋和泡棉膠補,另一方面還有三位大同的工讀生在幫忙,所以進度還算OK,只不過中途不小心ㄏㄨㄟˇ到LED的槓槓,手指頭掛彩,還是EJ跟我說我才知道  冏

不過說到掛彩,今天早上起床發現我手臂有三個淤青,肩膀真的因為昨天突然扛重的東西也淤青了,回想起來還是覺得我自己很猛(笑),之後LED用的差不多,就開始用黑色指甲油和黑色奇異筆補音響蓋白點、LED白點、柱子掉漆的部分,總之全部看起來就是要黑色就對了。

另一方面小黃今天早上變導遊,帶Sam和Keri去買藥,好像是水土不服,下飛機的耳鳴還在痛,回來後又去輸出新聞稿,最後被聖博叫去舞台下牽線,在舞台下真的超累耶......AV Pro也蠻辛苦的,舞台上舞台下一直跑來跑去。

原本來在想說今天都是做些重覆性的工作,這樣今天工作日誌就沒有爆點了阿!沒想到正當休息的時候,聖博突然跑來說"LED亮了",哇靠!當場馬上去拿相機拍照,這就是今天的爆點!看到46隻燈柱亮起來,整個就是超酷的阿~心情也跟著High了起來,這時候真感謝總監找我來參與這次佈置,超棒的經驗阿~


(亮了亮了,AV Pro很辛苦的在測試中,並且將不亮的作記號。)


(遠拍,超酷  呵呵......)



而這些LED可以做很多變化,有不同顏色,真的是超級亮的LED,連白天看起來都好亮喔,希望快點看到晚上的時候,可是這時候不知道數位相機可不可以拍的很漂亮T_T


(很像雜訊的效果,一直盯著看會眼花,地板如果在用亮面那種瓷磚,反光效果一定更炫!就像海報那樣....)


(特寫,可以當素材照耶)

沒多久,總監和Joel就帶著UVA另外兩位來了,一位是負責聲音,一位是負責影像,其中有一位的髮型很酷,讓我不自覺的偷拍他們,哈哈~希望他們走之前能跟他們拍照留念....


(最左邊的髮型很酷)


(跟超酷炫LED合照,小黃每次拍照都閉眼睛=.=)

看完這麼酷炫的LED之後,又要繼續開工了,接下來的工作一樣是要補顏色,因為每根燈柱後面都有鎖兩根螺絲,不過螺絲的漆也掉了,所以必須用黑色指甲油塗黑,不過指甲油快沒了,所以CALL小黃順便買回來,因為他跟總監去買插座的轉接頭,只是小黃大概是不懂指甲油啦,竟然四罐買到680元......意思是這麼高級的LED燈柱要搭配高級指甲油嗎!?  冏


(聖博也被我們抓來幫忙,在旁邊偷拍時發現塗的蠻仔細的嘛)

塗完後今天工作大概也告一段落了,EJ也剛好搭車回新竹,小黃要先行離去.......(拋棄我這個專題partner T_T),不過今天小愛有說要來,所以當然要等她的阿,不然又要害她失望落空  呵呵,只是這個空檔時間又有任務了,因為Sam被Keri說要把電源線的插座插到一個機器(不知道叫啥),不過電源線的有幾條太短了,所以我和聖博又去找源頭,我的天......那些線粗就算了,重點是好多條阿~找的我都流汗了呢!不過看Sam最後自己一個人默默的離開,真是可憐~叫小黃小助理帶你去喝蛇湯好了.......

附註1:跟聖博待久了都會跟總監雞同鴨講,因為今天小黃和總監也是..........好好笑~

附註2:最後結束坐在樓梯聽總監和小愛在開槓,後來Joel也一起加入,爆了好多Keith的內幕,真是無法想像阿~可惜Keith是下星期來台灣,不然我好想親眼看到喔!!!(心得:Joel感覺很豪爽的一個人 哈)


插曲:晚上後來跟小愛去吃飯,不知道去哪就走下商店街,猜拳決定要吃哪一間,結果!!!!那間店竟然是安迪開的!!!!我整個就傻了......有沒有這麼巧!不過他們家的東西還蠻好吃的,價位就很一般簡餐價,重點是他們份量挺多的,我吃到好撐,也蠻愛他們莎拉的 呵呵,事後還知道那是安迪親手做的,發覺來台北處處都充滿驚奇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