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畫記 

離畢業31天後,我踏入社會了。

上班第一天,怕遲到、怕找不到停車位,提前了10分鐘到公司
公司裡的同事們正在打掃環境,擦擦桌子、掃掃地之類....
然後我就先坐在位子上發呆  冏

隨後,公司買了台新電腦給我用,不過系統卻是Vista
一點都不好用的vista,偏偏現在買新電腦系統都是安裝這個
adobe CS4灌不進去,只好又再發呆一下....

接著,經理叫我和一位新同事進到會議室
說明了近期的工作和未來的方向
不過經理太忙了,沒時間帶我們認識新環境
就和新同事一同先討論網站版型之類
但之後還要跟台北工程師配合
暫定先用SKYPE溝通.....

然後開始收集一些相關網站版型
原來新同事之前在育達做工讀會計
一直說我的名字很熟悉XD

因為辦公室不大
所以下午在大搬家
我的位置公司門口一進來就可以見到
旁邊的同事桌上擺著「我們結婚了」的桌曆
當場聊起來,跟我一樣喜歡生菜夫婦和金賢重
整個很奇妙,同事的女兒都跟我妹年紀一樣大了
不過蠻開心的耶,有共同喜愛的事物

之後,不知道是哪位主管夫人
帶我們參觀環境....
公司不大,但東西卻很齊全
而經理事後也交代要做兩張徵才海報
星期三要拿去大圖輸出,有點趕~

到了下班時間五點半
原本想說剛進公司不要時間一到就閃人
這樣給人印象不太好
就繼續摸阿摸....
沒想到經理走過來說,可以下班了啊
真的沒有太多加班耶~
準時下班真是開心XDDDD


結論:雖然這是一間保全公司,不是純設計的公司或是工作室,或許會參雜一些其他事務,但是同事們都很友善,從談吐間發覺有些還蠻風趣的,也很照顧我們新進人員,公司還有一些零食、茶類咖啡隨意拿,第一天上班感覺不錯,希望未來能和同事相處愉快,然後我要更努力、更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