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討會和工作坊告一段落,或許是那陣子太操的原因,抵抗力變弱,最終我還是感冒了......(這不是重點!)


最近接了兩個案子,應該都可以算是長期合作,一個是家祥老師介紹給我的,大致上是製作一些政府相關活動的banner或gif;另一個是香媚介紹的一家廣告公司,昨天臨時去面試,老闆人還不錯,先丟了一個春節宣傳DM讓我試試功力,往後如果沒意外的話,有關Indesign的排版case應該都會丟給我做,雖然在這專題還未告一段落的時間,接下了這兩份工作,我想我目前的打工方式並不適合應徵服務業之類的,只能先靠這樣接case的工作來加減貼補家裡和自己的生活費。

其實這樣的方式讓我有新的思考,今天也收到北藝推甄的成績單,看著分數離錄取最低分數的差距還有一段距離,這期間也有許多朋友、老師叫我不要放棄,明年的考試我仍然會再去試看看,如果運氣不好還是一樣落榜,對於未來是該有另一個新規劃了,雖然現在不知道未來的路會怎樣,但就像接下這兩份工作,或許老天要我多點時間磨練自己,還沒真正就業時,這些累積的經驗就是我的經歷。

認真學習,認真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