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待在UVA最後一天的日子,既昨天UVA壞掉的事件後,今早我和小黃還是平常時間到縣民廣場,因為要幫忙把桌椅還回去,而聖博被派出去外場尋找可用的材料,UVA壞掉原因就是照片上紅色框框的IC被燒壞了,AVP把那個驅動器拆開後發現的,真的很慘!


(電路就是在這裡面)

而我們就先把桌椅搬去縣政府6F,警衛伯伯也有幫我們推推車,真是太感動了~總共還了80張椅子、14張桌子,途中還"苦中作樂",因為桌子的推車很好玩,上面可以載人,小黃還用推車載小不點呢!好有趣~結果我們三個人就站在上面先拍照,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是好笑XD

 
(小黃pose超帥的啊,小不點哭哭也很可愛,我是觀光客招牌姿勢"YA"~)


小不點來觀光還幫我們搬桌椅,真感動!
每次看到小不點都好想擁抱她,因為太可愛了......(這樣小黃會吃醋嗎  呵呵)

搬完桌椅我們就稍嫌休息一下,因為我怕這裡還有什麼事要幫忙,而且當電燈泡也不太好吧,所以就趕快催小黃他們快去約會XDDDD自己就去控制室把昨天照片整理整理,原本想要先打些心得之類的,但是沒有想打的Fu~所以又再閒晃=.=倒是UVA的人很悠閒在外面樓梯趴著坐著聊天,因為本人英文會話不是說很好,也不知道他們要不要吃午餐,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需要,昨晚慶功宴應該都有醉吧!看Sam的臉超紅,但是他今天最早到,到了就直接躺在控制室一堆泡泡袋裡,所以我自己去7-11買午餐,只是才剛要用餐時,Poppy就交給我ㄧ項任務,原本還打算叫小黃回來用耶,不過我想說不太好,就還是我自己問路自己去囉,因為要輸出展覽維修中和一般展出時間的海報,很怕自己是路痴的我找不到地方,不過還好有順利找到,只是他們輸出的負責員工都休息,最快也要下星期一才好,於是Poppy就叫我去7-11輸出A3,只是人生地不熟我哪知道哪裡有7-11,所以又再亂晃的尋找,再度很幸運的找到了,達成任務回縣民廣場,聖博也剛好回來,找材料找一個早上還真是辛苦,途中還打了兩三通電話給我,關心一下這裡狀況,真是盡責的天然呆先生啊~

下午的時間就是要等新的儀器送過來,多少是有點無聊啦!坐5點20的國光客運,也是要等~於是開始發呆放空......Sam一個人也無聊,在外面一直遊蕩(英文不好,不能陪你聊天ˊˋ),不過有件事還蠻好笑的,主角還是聖博,不知道怎樣他突然問鄭小,Joel買回來的火鍋店名的廣東話怎麼講,然後一學就學上癮了,就又問其他詞怎麼講,其實我也在旁邊偷偷學,「球就叫ㄎㄠˇ」,廣東話真的不好學耶,就跟我們的台語一樣,都有好幾種腔調,最好笑的是,聖博講給Joel聽,大概是台中腔太重了,Joel聽不懂,然後又幫聖博矯正腔調,只是聖博不管怎麼唸都很像在講髒話,笑死我了~當時應該要錄下來才對.....

就這樣開槓喇勒時間過的還蠻快的,終於到了我要跟UVA說bye-bye的時刻了,好像要跟老朋友分離一樣捨不得,而且沒辦法親眼見到UVA被修好,在客運上我不知道從板橋搭要繞來繞去繞這麼久,大概6點多才上高速公路,因為車上冷氣太強了被冷醒,想說來傳簡訊叫聖博UVA修好要通知ㄧ下,沒想到我才傳沒多久,聖博就打電話來了,說修好了!!!真是太棒了~又可以順利展出了^_^


最後真的要說說這次心得了....

還是要謝謝總監找我們幫忙,我才有這次這麼特別的經驗,第一次和英國人和香港人合作,雖然佈展時間不長不短,但這幾天跟它相處是越來越有感情,雖然作品不是自己的,但彷彿就像是自己的作品一樣,從第一天什麼都沒有,一直從組裝、佈置每一個細節,到現在這完美的展出,內心是充滿開心及感動,或許過程中大部分只是負責組裝裝置的部份,系統當然不可能是我們負責,可是在這當中也是種學習,也認識許多朋友,當別人問我累不累時,其實一點都不累,每天都會發生不一樣有趣的事情,所以每天的工作都很期待,下下班回小黃家就是要把今天過程紀錄寫下來才肯入睡,或許這對別人來說沒什麼,但對我卻是重要的!「每個過程紀錄下來,累積起來將會是個充實滿滿的經驗」。

而展覽的佈置,第一次看見一個展覽所有細節都這麼的講究,平常我們專題展佈置,也只是隨便敷衍鋪個桌巾草草了事,雖然只是個專題展,但展出就是要展給其他人看,如果不把最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眾,那"展出"這個詞還有意義嗎?不過這真的大都是要砸大錢才能執行的工作,但如果能有一個完美的展出,怎樣我也願意!

這次合作跟聖博也越來越熟了,雖然表面都很喜歡ㄉㄧㄤ他天然呆(不過卻是也蠻呆的XD),但能感覺出他工作態度相當認真,不要說是勞碌命,我想是他自己對於每份工作都抱持著一份認真賣命的衝勁,任勞任怨難怪總監會這麼愛他,呵呵~


(有沒有很呆!?)



Joel opening時超漂亮的唷!不過她自己說很少穿裙子,能認識Joel也很開心,雖然聊天次數很少,但感覺Joel的個性很可愛,有機會真想看看她親自設計的展覽,像UVA在香港展出的Opening就是她設計的,還蠻酷的,看到台灣的還真low~

而最右邊是Matilda,來自實踐大四的學生,目前在Poppy的設計公司做Part time,很厲害!

認識這麼多Pro級的人物,回想到自己的未來,台北啊!真的是要去闖闖看,希望自己在互動這塊圈圈也能闖出一番作為。

嗯....心得打到最後變大雜燴,反正就是這樣啦!開心完美的endding,11月底還要去台北研究所面試,到時候再去探班囉~


附註:回台中後短時間大概又無法抽離,但要開始衝刺專題了....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