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也是四角酷的第一次

原本只是抱著繳資料的心態前往
沒想到很Lucky的見到周宜祥,周經理
此時心情真是興奮不已

卡塔摩納,位於公益路二段到底(好遠=.=")
這是以前子瑋老師的客戶
上方的Mark就是老師設計的
很馬雅風  呵呵

在等周經理的時間
我稍微望了望店裡週遭
店其實不大
但擺設和整體給人的感覺很舒服、很有直感
我想大概都是固定顧客會來光顧吧
換作是我我都不知道勒
喜歡喝咖啡的可以來這走走唷^^

回歸正題
這次會談來的很突然
好險我都有準備好
周經理人也超好
還請我們喝拿鐵咖啡
超好喝的(咖啡香超香的,還是純手工拉花!)
而且經理很健談耶
跟我們說了很多關於公司的運作和介紹
還稍微介紹了拿鐵咖啡讓我們了解
當然
關於網站相關的問題都一一為我們解答
而且阿娘說有曉貞老師的味道耶
哈哈
也馬上拿公司的DM和相關資料給我們
整個就超nice
最後還跟我們閒聊了一下

不過經理果然是大忙人
都要國外國內兩邊跑
難怪我都找不到人
唉唉

談完之後
我整個很開心
超爽的啦
超high的啦
假日都在煩這件事情
現在心中大石頭整個放下來

只是還是有點小緊張
所以我忘了可以把手機拿出來錄音錄影片
這次會談就沒有記錄了
有點小可惜
真是辛苦大娘拼命記了
明天來跟阿娘拿
再po到工作日誌上


心得:
這是第一次和業主接洽
覺得很幸運
因為客戶是個很好溝通很好合作的人
而我想在這當中我會學習到以往不一樣的事情吧
譬如多認識咖啡!?
學習如何當稱職的PM
而且整理資料統整真的很費時又費工
可是我卻很喜歡用這東西
覺得完成之後會有種成就感
尤其是把資料印出來做成書面
哈哈
真是怪耶我
可是做企劃真的很有趣
話說回來
對於這件CASE我非常的有信心
一定能給客戶很好的效果
也不會讓蔡媽媽失望的
嘿嘿
加油!



(我的拉花被我格式化掉了,真是笨蛋!這是討論時桌上的情況,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