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要去住憶潔家
為了就是剪社區營造的影片
沒想到我左等又等
還是沒有在星期五輸出......
結果還要麻煩憶潔隔天早上去他們家輸出
就這樣拖到下午才開始剪片
我先看了一下全部影片
哇哩勒
很多雜音都很大
然後人在講話太多了=.=
反而堪景就變少了
真的很頭痛這要怎麼剪~"~
而我不知怎搞的
突然身體不適
頭痛+想吐
起先我還硬撐跟憶潔討論要怎剪片
不過到最後還是不行了
只好去仆了一下
(話說小蒼蒼還被我嚇到=.=")
沒想到睡起來沒轉好的跡象
反而更嚴重
吃了一口麵,又更想吐了...
我只好跟憶潔說先回家休息
事後沒用的我在用
又沒幫到什麼忙了ˊˋ
自己的身體真的很差
這學期似乎越來越差
連經期都不順了........
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就像看了劉克襄的書
有時真的要放慢腳步
多出去走走,運動一下
不然抗體免疫真的會越來越低
唉~
可是作業又是如此的多
我也想有時假日出去走走阿...

今天早上起床頭還是很痛
早餐也沒法吃,一吃就吐
紅豆好像也有感冒跡象,要好好保重吶= =+
去看完醫生回來也中午了
自己煮稀飯吃一吃就睡了
一睡起來頭還是一樣痛T^T
一想到一堆事情都還沒弄我又開始煩了
再加上又要碰到期中考
喔賣尬~
可能明天記網就不去上了
(老師>"<對不起~不然還有好多事情沒做,可是頭痛又做不下去ˊˋ)
然後最近一直聽我媽念沒錢沒錢
又說新學的工作內容很難讓他很累
現在好像連我的生活費都是問題了
我也從每天150只拿100
除非真的不夠我才會多拿
啊~
好煩啦!

有時候真的也很累
明明作業這麼多
偏偏爸媽都不相信
一直說我找藉口
他們有來了解過我現在的狀況嗎?
每次都只是評你們的想像來責備我
學校的壓力
家裡的壓力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自己的情緒真的是越來越糟

唉唉
還是想想怎樣分配時間把事情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