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加拿大蒙特婁最成功的流行龐克樂團

中文團名:簡單計畫合唱團
英文團名:Simple Plan
成團時間:1998

英文姓名:Pierre Bouvier
擔綱:主唱

英文姓名:Jeff Stinco
擔綱:吉他手

英文姓名:Seb Lefebvre
擔綱:吉他手

英文姓名:David Derosiers
擔綱:貝斯手

英文姓名:Chunk Cormeau
擔綱:鼓手

成軍於1998年的Simple Plan,由主唱Pierre Bouvier、雙吉它手Jeff Stinco及Seb Lefebvre、貝斯手David Derosiers與鼓手Chunk Cormeau組成,5位團員雖年輕卻個個懷抱長遠音樂理想,在彼此激爆出的音樂實力中,獲得各界大力的稱許與推薦,在專輯發行前,就已被哥倫比亞公司即將推出的喜劇片【The New Guy】力邀高歌一曲,同時也成為他們的首攻單曲"I'm Just A Kid"。

連各項知名大型音樂巡迴演唱會,也看上他們像似永遠用不完的旺盛精力,共同與Blink 182、Sum 41、American Hi-Fi等深受廣大樂迷膜拜的歌手、樂團,一塊於舞台上展現出他們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大將風範,著實讓台下High到不行的樂迷感受到Simple Plan充沛帶勁的龐克能量。 






今天偶然聽到這首歌  Untitled
一聽就很喜歡
越聽越有感覺
所以就去找它的資料
原來是Simple Plan唱的
又看了這首歌的MV
搭配歌詞
真的很有感覺
我看到哭了......
以下是它的歌詞

Simple Plan - Untitled
I open my eyes
I try to see but I'm blinded by the white light
I can't remember how
I can't remember why
I'm lying here tonight

And I can't stand the pain
And I can't make it go away
No I can't stand the pain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I've made my mistakes
I've got no where to run
The night goes on
As I'm fading away
I'm sick of this life
I just wanna scream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Everybody's screaming
I try to make a sound but no one hears me
I'm slipping off the edge
I'm hanging by a thread
I wanna start this over again

So I try to hold onto a time when nothing mattered
And I can't explain what happened
And I can't erase the things that I've done
No I can't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I've made my mistakes
I've got no where to run
The night goes on
As I'm fading away
I'm sick of this life
I just wanna scream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I've made my mistakes
I've got no where to run
The night goes on
As I'm fading away
I'm sick of this life
I just wanna scream
How could this happen to me

我張開雙眼
白色的日光燈照著我眼睛睜不開
我忘記怎麼了
我忘記為什麼
今晚我就一直躺在這

我不能承受這些痛覺
我又沒有辦法讓它們消失不見
我真的無法承受這些痛覺

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犯了大錯
沒有一個容得下我的地方
越夜越黑
我漸漸開始消失
我受夠了這種生活
我只想大叫
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每個人都在大叫
我試著想發生一點聲響 卻沒有人聽得見
我從頂樓跌下
我只能僅僅抓著一條線
我想要重新再來一次

所以我試著把握那些無關緊要的時刻
我沒辦法解釋怎麼一回事
而且我不能抹滅我所做過的那些蠢事
不 我不行

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犯了大錯
沒有一個容得下我的地方
越夜越黑
我漸漸開始消失
我受夠了這種生活
我只想大叫
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我犯了大錯
沒有一個容得下我的地方
越夜越黑
我漸漸開始消失
我受夠了這種生活
我只想大叫

為什麼這會發生在我身上


聽完這首之後
又在YouTube聽了幾首
才知道原來霸盃之前blog放的是他們的歌
才知道Webber之前表演團的歌也有他們的歌
原來之前就喜歡上他們的歌
只是我一直忘記要找他們的歌
分享給大家!
蠻多首很好聽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