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被阿寶禁賽
因為感冒還沒好
所以今天決定穿雨衣去拍照
只是剛好今天天氣轉涼耶
超冷的!!!
也因為這樣
多媒參加人數超少的
哈哈
而且報名的人都是一年級=.=



(事後發現拉麵嘟嘴巴蠻可愛的,哈哈)



(矮子評審&小郭評審)

這次參加系科有多媒、休閒和資工
真的只有我們最少人=.=
比賽還沒開始有點瘋狂狀態
因為有人已經在丟水球了
好不容易大賽開始
一下就進入high的狀態了
我當然是拿相機東拍西拍
還有錄影
所以詳細情況請看以下影片
只是後面是用手機錄的
畫質不怎好
後製也是草草做啦!
大家真的玩很瘋...哈哈哈哈




連旁邊觀賞者最後都被波及了



(別看大家這樣,最後幾乎都有濕了!)

不過希望事後感冒人數不要增加阿!



(濕後的一路和阿楷)



(濕後的貓兒、麵包、小懿&不知道名字的學妹)



(奶爸你怎麼了...)

最後
我要說
明明穿雨衣根本就不會濕
但是我還是濕了
因為....
因為.......
小Q圍著我團團跑
結果某位學弟直接把水從我頭上灌下去=.=
我手上拿著手機
雨衣口袋還有相機
幸好都無大礙
手機沾到點水而已
也很慶幸沒有很濕
老娘還要騎車回家耶
金甲系吼.......
不過看大家玩的真是開心
自己看的也很開心
哈哈哈哈

當然
到底是誰灌我水
答案揭曉

↓↓↓↓↓↓↓↓↓↓↓↓↓




p.s
奪魂鋸4今天上映耶
好想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