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要完成好多事喔
天啊
事情通通列出來我快吐血了....
做的完嗎!?
做不完也要逼自己做完
倒是我昨天到底在摸啥
摸東摸西摸到兩點才去睡覺
結果進度是0%



作業也就算了
現在整個很擔心CASE
都沒回電
嗚嗚嗚
星期一自己再打去好了
這樣人家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都已經留電話了


還有剛剛發現我電腦D槽剩下1G多可以用
有夠扯
都沒在注意
意思是我等等又要整理資料了
通通燒出來
哼哼哼哼哼哼

而昨晚有個笨蛋矮子
跟我說我旁邊都沒+他名字
再跟我抱怨說他「切心了」....
嘖嘖
人家想說無名就有好友存在
就不加了嘛
不過看在他是我前直系
還是加了
(看對你對好!)
所以大家不要誤會
為啥旁邊沒你的名字
全+的話我頁面要超長的


啊......假日來搞隱藏好了
把作業進度通通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