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很期待。


其實一直想要寫寫自己即將上台北工作的心情
但基於實在是太忙了根本抽不出時間....哈哈

這份工作說實在的到現在我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從一開始投履歷,期待能面試的機會一天比一天還要深
當第二次寄信詢問時卻等很久沒消息
該不會是沒機會的這個想法慢慢加深
但沒想到當我快要忘記的時候卻傳來面試的消息
哇,我整個超興奮的,好high~
當時阿井也跟著我一起high.......

面試前很緊張
努力的把作品集做到最完整
加分作品也很努力的完成它
更沒想到的是我就這樣錄取了...

天啊....
回想當時的心情真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我還記得當我面試完第一個打電話就是給我弟
我弟也很替我高興
之後分別打給我媽、阿井和大娘
想把好消息趕快告訴他們XD

-----------------------------

新的工作環境是一個全新我沒有接觸過的領域
說不害怕其實是騙人的
多多少少會擔心自己做不好
或許壓力一定會比現在超出好幾倍
但我相信我自己
只要有心,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完成的

雖然還沒有正式上班
但我覺得自己一定會很喜歡這份工作
就算真的很辛苦
一定也會樂在其中
其次就是會學到比現在多很多很多的事
我喜歡這樣,不斷的學習、不斷的充實自己
不過可能沒辦法像現在偶爾摸個魚了...哈哈

明天就要搬到台北了
第一次離開家的時間這麼久
其實最擔心的還是家人
弟弟畢業後過不久要去當兵
而我最擔心的是妹妹
家裡剩下她一個小孩
又是最讓人擔心的一個
只希望她好好把心思放在課業上
不要再讓人操煩了......

還有以後也不能三不五時就約朋友吃飯聊天
(這樣也好,順便減肥XD)

現在,我要把心思全心放在新工作上
空餘時間也要不斷的充實自己
我要好好利用台北那些充分的資源
希望我的新工作能順利
小人們不要來找我= =+

-----------------------------

話說...13號就有活動要幫忙側拍了
有點小緊張
希望那天也能順利完成任務,哈哈

新工作、新挑戰、新事物.....通通非常期待呀!
希望這樣磨一磨
我會再更進步....花哈哈哈哈哈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