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6拷貝.jpg

第一次跟這麼多位學弟妹一起吃飯,一定要紀錄一下....太開心了!哈哈哈哈哈.........


這就要從小Q、家豪、阿彥說起了....

原本想說上台北前約他們三位小朋友一起吃個飯,畢竟都熟透透了......

但想說跟小Q班上的人熟也熟蠻多的....(因為微積分重修的關係,讓我認識好多人,哈哈哈哈哈)

就叫小Q順便問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參加這次聚餐....

結果一問,哇.......嚇到我了!好多人要來耶~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就變成我的歡送會了XDDDDDDD

沒想到我的魅力這麼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喂~)

--------------------------

IMG_2345.JPG

而這次聚餐地點是我選的
想說平常大家應該不常吃墨西哥料理
帶大家來吃ㄧ次看看
希望你們會喜歡>/////<

--------------------------

過程當然是聊了很多很多
有一半都在聽我講新公司的事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我很高興認識你們這群學弟妹
相處起來就像朋友一樣
而且專攻的領域也不同
往往聚在一起聊天時
總是有許多不一樣的事情可以交流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或許是因為個性的關係
也或許是高職時科主任所帶給我的觀念
我總覺得身為學長姊就該有一些些照顧學弟妹的心態吧
其實不一定說是要幫他們什麼
但彼此間有交流我覺得是應該的
當然還是要看人啦!太白目的就算了......哈哈哈哈哈

不過有些話還是想對你們說.....

-----------------------------------

給MD100的學弟妹:

現在的你們已經開始要為畢業專題努力了,我不敢說我很厲害有什麼資格去說教之類,但我想就依我自己過來人的看法,想要給你們一些意見。

因為你們這屆改成四上才開始做專題,時間相對的減少許多,或許有些人還在迷惘我該做些什麼!?其實並不用擔心,我想你們應該利用這個暑假好好規劃,做好充足的前置作業,拿小Q的舉例,假如你是要選以往人家做過的主題,這個暑假你就可以去蒐集歷年來有哪些學校做過類似主題,並且去分析從中找出你們的方向,總之,就是不要白白浪費暑假這個時間,因為這段時間其實非常充裕,所以真的要好好規劃啊!

另外,請不要看輕你的畢業專題,就算你要做的主題跟你未來踏入職場的方向不同,但它是代表你畢業的一個代表作品,是你要把畢生所學的精力耗在上面,如果你選擇擺爛不想為它努力,那請問你自己這幾年下來都在幹麻?浪費時間嗎?而且有時候專題可以讓你學習到更多不同的東西,譬如:企劃、團隊合作等,甚至是行銷包裝,或許當下你覺得沒學到什麼,但無形中其實你就是在學習,轉換一下自己的態度,積極的努力好好完成這一年的畢業製作,我相信最後一定會有屬於你自己的成就感,堅持到底吧~

如果你已經養成這樣的態度,相信你踏入職場後一定也可以勝任的.......

加油喔!各位學弟妹們!如果未來有遇到什麼問題,想要問我的話= ="是很歡迎啦.......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是我今天提到波酷網上的文章,貼在這裡分享給你們,希望對你們有些幫助^^

【新一代展系列報導】資深設計人眼中的設計新生代
【新一代展系列報導】資深設計人眼中的設計新生代(一)
【新一代展系列報導】資深設計人眼中的設計新生代(二)
【新一代展系列報導】資深設計人眼中的設計新生代(三)
【新一代展系列報導】學生在這一場嘉年華當中學到什麼?

-------------------------------------

然後,還要給家豪和阿彥

家豪:你是位非常有想法的人,只是有時候吼....就是不爽就直接擺著了= ="(你的專題實在是....),希望你之後順利畢業,當完兵,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也謝謝你之前幫了我不少攝影的忙,教我很多呢!未來還是要常常繼續煩你,YA~

阿彥:你算是慢熟的學弟耶= ="跟聖傑一樣悶騷,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研究生生活能順利,表達能力也能好一點,這次看你專題畢業展為路人解說時,整個感覺就是長大了,解說的非常好!加油喔!

--------------------------------------

最後就是要謝謝大家,給了我這樣的小小歡送會,真的很開心
謝謝小Q的禮物
謝謝小馬的卡片
還有Eric,我會記得你的心願的....哈哈哈哈哈
還要謝謝奶爸,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哈哈哈哈

記得還是要常聯絡嘿~

大家一起為未來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