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93.jpg

2009年9月26日,在中秋節的前一個星期的假日,某個人約唱歌已經想瘋了,繼上一次的品田牧場,於是姐妹們又聚在一起了.....

但為什麼要放上面那張照片呢,原因是我沒唱KTV的照片,而在筆記本公司上班的筆記本小姐送給我這兩本高級筆記本,超開心的,很口愛吶!所以我決定將它放上此篇的頭版照片。

DSCN0497.jpg

筆記本的內頁。


這次KTV的人員不多,除了阿娘是個研究所新生外,其他都是上班族了XDDDDDDD
而我也終於把泡菜送到EJ的手上了~記得兩個月內要吃完啊!!
而這次點歌一樣很FREE,只是為啥到台語歌就是我的歌阿="=我沒有很local啊.............
(偷偷說,我只是唱了一首娘家代表歌曲"牽手"而已耶  嗚嗚)

只是點歌下來,才發現自己已經跟新歌和新歌手越來越脫節了
KTV的新歌沒有一首會唱,頂多只是聽廣播幾首歌小熟而已
實在是現在新歌沒什麼吸引我的地方耶
FIR你們快點出專輯吧~~~~~~~~~~~~~~~~

倒是我點的歌怎都是飄高音=口=

而印象最深刻也最好笑的是
香媚每點個歌都沒有原唱伴唱...
一切都是命阿

不過感覺聚會聚餐次數還蠻頻繁的吼
也辛苦EJ每次都從新竹下來
阿娘也是從雲林過來
下次再換我去找大家,哈哈

P.S  中友百貨誠品外多了幾個商家,其中一個都是在賣拼圖的,幾米系列都很可愛!大家有空可以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