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517.jpg

終於等到可以換新眼鏡的時機了,前一副眼鏡實在是戴的非常之久、戴的非常之不舒服.....


這次配眼鏡前,有google了一下台中哪間眼鏡行比較好,不然每次配眼鏡都是隨便挑一間,而結果都是戴到後面就不舒服了,像自己又是長期都得把眼鏡戴著,誰叫那該死的散光,不然我近視度數只有兩百多度耶,根本就不用常常戴著眼鏡!嗯哼~

在網路上總算搜尋到一間大家評價都非常好的眼鏡行,位於大墩路上的「可米眼鏡」,聽說也非常受PTT好評,只要去那配眼鏡說是在PTT推薦來的,老闆一定會再算你更便宜!當天去配眼鏡時,也拉我弟一起去,因為這次想試戴看看粗框的,以往都是戴無框,偏偏無框價位都會比較高一點,可米眼鏡店非常小,但眼鏡的款式都不難看,也有販賣手工鏡框,當然手工的價位就不是很便宜了....

驗光的時候,只能說驗的非常仔細!跟我以往去配的眼鏡行實在差太多了,慶幸的是還好我度數和散光都沒增加,在選鏡框的過程,老闆人實在是太好了~原本我挑了一個比照片上在粉一點,兩旁有鑲鑚的粗框眼鏡,但這副眼鏡沒有鼻樑的設計,而且看他價位光鏡框似乎要三四千=口=結果老闆知道我眼鏡都必須長戴,就建議我要選有鼻樑的眼鏡,一方面是可以調整適合我的位置,另一方面戴久了也不會痛....

只是我不太喜歡配黑色的,感覺很黯淡,老闆就進去拿了當天新進的貨,還跟我解說了一堆關於鏡片的問題,原來我之前配的眼鏡都沒有多層膜,難怪我晚上騎車都覺得眼鏡有點反光,也由於我度數不大深,老闆建議我鏡片用台灣的就好,原本配完是1800元,說了PTT介紹的折100元,之後因為他們生意太好了,問我有沒有急需眼鏡,如果可以晚點拿再折100元,就這樣我眼鏡配完只有1600元,比我預算低太多了,超高興的啦!!!

結論就是,以後要配眼鏡都直接到這家了...........哇哈哈~

服務好、價位OK(除非你要手工鏡框or國外鏡片)、驗光仔細,唯一缺點就是離我家太遠了.....


DSCN0453_s.jpg

配完之後非常滿意,很多人也說比之前那副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暗爽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