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腦袋最放空的一天      大家都是在放空

昨天是我搬出來第一次回家      弟弟妹妹都在玩電腦不打掃    所以我當起台傭

昨天是最沒進度的一天     卻還是待到晚上

昨天是跟經堯聊msn最多的一天   可惜不能陪你逛逢甲夜市

昨天是msn上紅豆突然問我們有沒有想他      還約好八月初的聚餐

昨天是大娘第一次來研究室找我玩      還給了我一顆芒果    但是我忘了帶回來

昨天是咪咪載我去買特價45元卡拉雞腿堡    雖然吃了會肥   但是好好吃

昨天是被某人說我很久沒更新網誌了    所以我正在更新

昨天也是最累的一天       晚間十點多我就上床睡覺了


那今天呢?
早早起正在work呢!

距離比賽倒數八天......
在此感謝家祥老師今天特地從台北下來  指導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