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總是突然發生
我明白有些事選擇沉默是有自己的理由
或許我反應慢吧
到今天我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聽了之後我的心情很糟
(詳細情形我根本不知道)
我的心裡很難過很痛也很擔心
但我知道這根本無法幫助到什麼
此時我恨
恨我無法幫助我自己的朋友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只是我知道
妳是我永遠的朋友
是一輩子的朋友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永遠在妳身邊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會等的
我會等妳的
我會一直相信
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一定會......
加油!
這一切一定會平安無事的~


p.s
琦琦今天謝謝你陪我去
還吃摳摳多的火鍋
倒是和飛天的朋友們不知道要聊啥=.=a
不過見面的感覺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