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的事實在太多了
尤其是家裡的事讓我煩心
早上出門爸媽大吵一架
又是為了錢
每次這樣我總是怨自己
好想趕快幫忙家裡分擔些
就這樣心情蠻差的出門
結果等公車時又更糟
連續兩班公車就這樣開過去
連停都沒停....好氣=.="
之後搭了班豐客
又開的超級慢~
後來坐到中友蠻不爽的就直接下車用走的到學校了
(我很白痴吧=.=a)

其實最近周遭事情發生太多
一時之間我自己調適不過來
什麼話我也不想說
因此讓朋友擔心了
我很抱歉
心情真的很複雜

今天晚上回到家
我爸和我和弟弟一起在客廳聊天
這樣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弟弟的大考一天一天逼近
我也很擔心
每天看他讀書時間花的好少
就這樣混一天過一天
看到弟弟有意朝資工方面發展
我很高興
他有自己的目標是好的
可是這還不夠
所以和弟弟聊了好多好多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
別管班上同學亂說什麼
姊姊我很看好你
只要你努力下去
沒有什麼做不到的
關鍵還是在自己的態度上
加油!你一定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