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頭還是很痛~
我的繪畫寫生也還沒畫完
無精打采的搭公車來到學校
體育課上撞球和桌球
因為圖還沒畫完
我坐在邊邊很專心畫著我的圖
邊畫邊看大家打撞球
厚瑜還自備球棒
常跑球館果然不一樣
曉瑜也很會打
還蠻多人玩的很開心
不過也有少數人在讀計概
唉~
我的計概完全沒讀
考試時
我從頭到尾都用猜的=.="
英文意思怎麼看我都看不出啥意思
所以很快寫完我就趴了(zzzzzzzzzz)
可能真的太累了吧
一睡下去我什麼聲音我都沒聽到
收卷還是味增叫我起來~
下午繪畫課
畫啥椅子啊~
有夠難畫的,我的比例也抓的很奇怪
想想~重畫吧....(因此我又多一像畫畫作業)
晚上
其實我是抱著玩的心態去參加系排迎新
其中也是為了吃東西啦XD
(子喻和味增兩個人就這樣拋棄我了T^T)
結果留下來的人還有點少勒
沒想到竟然還要比賽@@"
(我是個不會打排球的人)
而且時間結束的有點晚
幸好學長姐討論結果是可以提早結束
(真是拍謝了>///<)
就這樣開始分組.....
我跟阿井、小仁、小洪和其他學長姐一組
很久沒碰排球
以前都是體育課要考試我才會碰的~"~a
打起來手還真痛
一開始還練習時間而已
到了真正比賽還真有點害怕
但大都是學長姐在接球的
金假系猴塞雷呀!!!
輪到我發球時
練習時還發的過去
一到比賽不知道是怎樣
一顆發球都沒發過
我看阿井的發球都發的好自然唷@@"
最後三組都是一勝一敗
打到手都紅紅~
不過還蠻好玩的^^
最後吃東西時間....
都是學姊們做的
真的很好吃~
肚子好餓~所以吃了好多東西...
真的很謝謝學長姐吶~
好用心辦這次系排迎新
可惜班上來的人太少了
不然我想會更熱鬧吧!
我們沒有留到最後
因為怕太晚回家(還要搭公車哩)
所以只剩下小鬼和呆呆
其他人就都閃了
這點對學長姐還蠻不好意思的>///<
總之
今天玩的蠻開心的^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