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熬夜了....
事情太多沒時間再做一個版型
(好像做上癮了 哈)
忙到快三點結束
趕快跑去睡覺
結果早上起床頭有點痛
而且睡到七點才起床(驚)
趕快弄一弄
很臨時的教了阿娘人機就出門了

靠!早上怎那麼冷....

到學校整個是偏頭痛
其實早有心理準備了
統計學....
抄了一點筆記我就倒了
不過統計學每次都跟小誘仁一起坐
這就叫緣分嗎  哈

第二節過半節
超好心的貓兒拿著幫我印的報告給我
超感謝她的
不然我又怕系辦印表機出問題
又要跑出去輸出(然後統計學被記遲到)
總之真是超感謝的啦!

上通識時是整個越來越不舒服
不過還可以忍
倒是要辦出去玩真是麻煩
我想有很多地方都需要阿寶的幫助了
也感謝商設的小樹一起來幫忙

中午要和蔡媽媽討論版型
阿娘買甜甜圈給蔡媽媽當午餐
蔡媽媽很可愛
好像沒吃過裡面還可以包咖哩的甜甜圈
雖然我也沒吃過=.=
在等咪咪和小黃的時間跟老師小聊一下
只是感覺老師好像也有來看我網誌似的
突然問我怎麼還要回家做菜  冏
和老師聊天還蠻開心的
回歸正題
討論版型大致上都OK
老師也有提醒我一些事情
EX:可以先把子頁面的版型作好一起拿過去
而且老師也提供一些素材照片給我們,超NICE的 哈
我們一定會加油的= =+

回家路上身體狀況是越來越不好
有點反胃想吐
一回到家馬上倒床睡覺
原本預計睡個兩三小時起床幫曉貞老師改考卷
沒想到睡到六點 花哈哈哈哈哈
但是起床還是有點不舒服=.=
把工作做一做
家裡垃圾清一清
就出門買晚餐了
買了一碗熱騰騰的粥
吃下去後有好一點了
希望明天頭不要再痛
不然我事情都沒辦法做

這個假日依然很忙
整篇就是流水帳
哈哈哈

p.s
回家路上很奇妙的
快到我家時停到後面似乎有小仁的聲音
結果.............
小誘人真的出現了
後面跟著他女朋友騎著一台車
花哈哈哈~超有緣的!

有時候回家路上也會看到小苦   哈

「有些時候自私是很讓人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