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真的是太好笑了
而且恭喜亮亮網誌開張
我想以後我會常去捧場的
胖子、守鈞、厚瑜、亮亮
這四個人組合在一起根本就是搞笑咩
亮亮第一篇網誌就這麼好笑了
(以後還得了)
再加上基本資料的自我介紹
(靠!我笑翻了~)
雖然跟胖子守鈞不太熟
但是講出來的話總是讓人惠心一笑
(怪怪的~怎應用成語出來了...嗯...不太搭=.=")
不過就是因為有你們
大家每天都可以笑的開開心心^_^


昨天畫畫實在畫太晚了
我不知道是兩星期後交
體育課超沒精神的
老師也盯超緊的>"<
就到處趴趴走聊聊天
程式設計依然很想睡
硬撐!!!!邊聽邊畫
(老師~上課可以搞笑一點嗎=.=")

下午繪畫課
其實一點也不安靜
一開始我是被小蒼蒼和香媚鬧到哭笑不得
真的是思想豐富耶
畫個畫可以編個故事
而且我自己如果一個"點"很好笑
接下來往下不管什麼事好不好笑我會一直狂笑....
之後因為坐在她們兩後面實在畫不下去
我換到小韋和厚瑜後面
恰恰也跟著過來
結果............................
厚瑜一直說要聽到底是什麼好笑的事
我說這個你自己也知道咩
接下來換他自己編故事
(我的天啊~)
可是那個"點"未消失,我一直笑一直笑
厚瑜說"怪怪的ㄟ~你有病喔"
更好笑的是厚瑜跟繪畫老師的對話...

老師:你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事呢?
Rey:都在畫畫啊!
老師:那你都去哪裡畫畫啊?
Rey:就大家約一約去孔廟寫生啊!
老師:那你在高雄都在哪裡寫生?
Rey:澄清湖
...........
...
....................
........
..............
最後
老師竟然誇獎厚瑜很可愛耶
這適合嗎=.=

覺得最近話題都是在這些人身上
連恰恰和憶潔都要這四人組的MSN
我想
網誌瀏覽大概會暴增吧XD
很有魅力唷~


晚上
到大娘家看電影
詭異的是
我今天被延仔嚇到好多次
奇怪
自從那次之後
很容易被嚇到啦
更詭異的是
小韋家的辣妹=.="
什麼跟什麼啊
今天真是怪怪的一天
嗯....
小韋慢慢融入之後也怪怪的囉
常常和亮亮厚瑜對看就在笑
咪咪~你要小心了@@a


決戰異世界2還不錯
瑟琳娜超帥的啦>///<
只是可能大家都累了
小葉和恰恰都睡著了
更有默契的是
超會挑時間
兩個人一起醒來是女主角沒穿衣服的畫面=.="


因為實在是太累了
眼睛好酸
網誌只好減短寫重點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