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小隊-廖俊嘿咻隊(團照)

好不容易終於要迎新了,這次是第一次跟外系合辦,我們跟統計一起....

一大早就在校門口集合,不過看怡君和憶潔的臉色不太好,還真有點擔心=.="
很快就往東勢林場出發了,在車上小黃、小C、咪咪和大毛都有唱歌
而且小C的台語歌唱的好讚唷^^就這樣唱啊唱啊到達目的地...好懷念的東勢~

一開始的活動是大地遊戲,要跑山路吶....
不過我們小隊輔有個學姊超HIGH的,一路喊"衝阿~"
害我也不自覺很有衝勁!可這樣一路跑下來....
我發現有些遊戲真的很難玩耶~像比手畫腳那是啥題目=.="怎都是A的呢?ㄆㄆ~
還有盪鞦韆丟球、甜蜜蜜蝦咪的....一堆都好難玩喔~
這還沒什麼,懲罰才叫變態>0<幸好我都過關.....沒吃到辣椒也沒吃大蒜(這要謝謝大毛)

晚上的營火晚會,一開始就由阿萬學長帶領跳起火舞喔(應該是吧)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耶,畢竟參加活動少,感覺還蠻新奇的~
然後還有學長和學姊的熱舞表演,跳的蠻讚的!我們隊輔廖俊學長也有上去跳耶~
然後宜修學姐一直帶領我們喊加油^^重頭戲就來了ㄚ.....
早上大家都有抽題目,晚會表演什麼?有非廣告、帶動唱、演戲等等之類
我最有印象的就是咪咪和憶潔演愛情悲劇,我還有拍下來唷~
還有小仁他們外星人,小仁真的很搞笑耶~又好笑又白目.....難怪會那麼受歡迎ㄏㄏ~
之後還有玩蘿蔔蹲,那超刺激的,大家都猛攻"工作人員"隊,超好玩的~
我覺得我們隊默契超好的,只是後來被小龜陷害,學姐不小心小蹲了一下
再來大家都玩心機的喔!嘿嘿嘿~工作人員他們當然就輸了XD
最後跳那第一隻舞,本來跟咪咪一起的,後來香媚的關係我跑到小仁那裡....
原來還會這樣換舞伴喔~"~我換到跟小仁跳,他超賣力的耶~
兔寶也在我旁邊,兔寶也超級HIGH的,而且好可愛唷>///<
當所有活動都結束後,大家集合好了值星官開始大罵......
其實一開始就很假了,小黃還不停的說"那是假的"
不過統計還蠻多人相信的耶~我自己是被課長突然出聲音給嚇到~"~a
總之那三位壽星都有被整到,其中成憲知道被騙之後還蠻抓狂的耶~

營火晚會結束後,大家都會輪批去洗澡....
我和阿井、小兵、怡君、其其一起講鬼故事
其實還蠻恐怖的耶~後來猩猩也加入了...
他就講有關中技的鬼故事,而且中技也有七大不可思議
我都聽的很認真耶~事後還覺得有點小毛=.=a
之後撐不住女生們就先去睡了(竟然睡袋還不夠~我睡到頭痛啦>"<)

隔天,超無力的~連high都high不起來....
早操勉強跳一下,早餐稀飯我也吃蠻少的,接下來的團康遊戲我也沒玩
和怡君在旁邊休息,順便找機會幫大家拍拍照....
中午時是巴比Q,我那時候頭還是很痛很痛很痛~整身都無力感~
所以烤肉時學姐和大毛們都比較辛苦,因為我只負責吃(其實也沒吃很多= =")
後來我就和怡君楚穎他們去拍攝影作業了,還跑去問資訊附社花輪學長~
說真的,我這台相機還真多人的照片咧~

下午的大富翁
其實我有些遊戲也沒玩
因為頭痛到我連說話力氣都沒有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跟上大家>"<
學姊超有幹勁的,辛苦了~
不過一直碰到小龜他們,PK P 上癮了嗎!?~"~a

終於到最後了,還有頒獎耶
沒想到我們竟然是第一名!!!!!!!!!!
"廖俊嘿咻隊"
結果又要再跳一次隊呼ㄏㄏ
其實還蠻好玩的^^

一上車不到一分鐘我就睡死了
還睡到撞到窗戶的槓槓=.="
總之,迎新宿營好玩啦~
明年就換我們辦了.......
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