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現在回想起來有點毛毛的~

夢中...
我們全家和舅舅去一個地方....(那地方我不知道是哪?)
後來滑一個溜梯到地下去,好像是游泳滑水道似的~
可是當我滑下去,旁邊有很多人(可是我沒印象旁邊都是誰!?)
我記得我是在玩水,但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水有"血"的味道.....
所以我撈一些水在手中聞了一下......結果............
那些畫面全不見了,我好像被吸入另一個空間,耳邊傳來聲波(可我不知道在說什麼)
我好像有意識,但全身不能動彈,意識中我好像一直念"南無阿彌佗佛"....
之後我就醒了........................

醒來我還思考了一下,要不要張開眼睛....很怕看到什麼東西>0<
後來鼓起勇氣張開眼睛,恩......什麼都沒有~

這個夢.....還真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