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jpg

「親愛的世界,請別為我擔心。
      我正在學習管理我的擔心。
請再多給我一點時間,
  讓我也學會照顧整個世界的擔心。」

這幾段話出自於幾米的新書-世界別為我擔心,我很喜歡這幾段寫的文字,再想起最近自己面臨的一切,世界上有太多的事情擔心不完,一下擔心、一下又不擔心.....但或許這些都是學習成長的必經過程。


這次回台中如往常很平凡的過日子
但自己的心境卻很不一樣
從搭車回去的路上不斷的在沉澱很多事情
也特別珍惜很多事情

還有,突然間我明白了
自己扮演的角色不再只是單純的設計師
或許這一切就是要我挑戰心裡隱藏的那個"恐懼"
而且這個挑戰是全面性的

我知道有人相信著我
我也必須相信自己。

-------------------------

還有,緣分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