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_12830567295581.jpg

早晨的台北,今天是國慶日
站在滿滿的人群裡
我像是存在的又像是不存在

往捷運的方向走著
看著大家急忙奔跑衝向捷運門口
我依然走著緩慢的步調
慢慢的看著這般列車遠去

So What!

台北人緊湊的腳步
這時候的我一點也不想跟進
我的心一直煩躁起來
什麼事也不想做
腦中一直閃過"旅行吧"

是,就算一個人去陌生的國家流浪
這時候的我,也願意

躺在床上   聽著音樂
原想好好放鬆卻不斷的思考
結果做了一場很討厭的夢
但我還是睡了很久
是真的累了嗎?
還是逃避從夢中進入到現實?

起床了   心情很不好
今天根本不屬於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