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肩上沒有金錢的重擔,是不是我就會過的快樂輕鬆一點?」

其實我常常會想著這個問題,但卻始終找不出解答.....


-----------------

或許現在我得不到我想得到支持的人支持
但我會等,我會證明一切告訴他們「我是可以辦到的!」

今晚,我知道還有比我更辛苦的人
其實我的情況根本不算什麼
可或許我正是那故事中的主角
所以一但觸動到
自己的眼淚就會不爭氣的落下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喜歡把自己脆弱的一面這麼輕鬆就攤開在別人的面前

但我很慶幸
原來在我的身邊
還有愛我、關心我、開導我的人
此時此刻我的心是溫暖的

謝謝這幾天給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你們的禱告真的有給我一股無形的力量在push自己
我會堅持,我會努力
總有一天我也會有夢想成真的一天....

也希望我最親愛的家人不要再用金錢去衡量我想走的路了.....
我真的不想因為金錢或名利,而忘了自己的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