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051081_840.jpg  
 
我們不是樂團

沒有炫目的外型

我們的樂器是科技與唱片

且讓我們發出一點小小的聲音

讓聲音帶領我們突破時空的限制

穿梭在宇宙虛空


-----------------------------------------

 
(表演畫面:林強+王伯宇)

這場表演在5月29於華山Legacy Taipei結束了.....

總共八組表演,每組表演都相當精采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售票場所看表演,不過我沒有買票.....是用公關票進去看的  哈哈

Legacy Taipei的場地跟我想像中很不一樣耶

一進去兩旁是酒吧,中間擺滿蠻有格調的桌椅

特別的是他們進場的蓋章,還是用紫外線照才看的到...挺酷的!

IMG_2285.JPG
(表演者由左到右:林經堯+王新仁+黃聖傑)

這次表演主要也是來給我們家聖傑先生加油捧場,還有幾位好朋友也是....

不過像這樣的實驗性質表演,如果真的沒興趣或是不懂這塊領域的觀眾

大多數感覺都是有看沒有懂,甚至連買票的慾望都沒有

如果今天是江蕙、陳綺貞的演唱會

我看一下子就通通秒殺了吧.........

這是蠻可惜的地方...哈哈

IMG_2294.JPG
(表演者:姚仲涵)

其實我很喜歡科技與藝術的結合

它跳脫以往藝術一般的呈現方式

運用更多種素材去表達自己想要述求的故事

只是現在大眾市場還沒辦法接受這樣實驗性質的作品吧

不然我覺得這樣的組合出張唱片其實也不錯!

就像圓圓+Aki那組的聲音,柔柔的,讓人聽了有種輕鬆愉快的心情....

IMG_2292.JPG
(表演畫面:陳惠娟 Chen Huei chuan + 木下晃德 Aki)


不過這次礙於相機容量問題,就沒有每段表演都拍攝了....



sound bits - 黃聖傑+王新仁+林經堯 [HQ]



sound bits - 黃聖傑+王新仁+林經堯 [HQ]

其實蠻喜歡這次表演加入手風琴及鋼琴的音樂,雖然一開始的音樂有點悲,可是最後一段的音樂非常喜歡,自己的情緒也跟著投入到音樂裡,還有聖傑的視覺處理的比上次在國美館好很多,讓我聯想到阿凡達裡那棵樹的支根...很漂亮!



sound bits - 姚仲涵 [HQ]

這表演蠻酷的!而且很有高低起伏,音樂節奏性也很強......我蠻喜歡的XD



sound bits - 李駿+沈聖博 part1



sound bits - 李駿+沈聖博 part2

而這次李駿和聖博的表演又跟前幾次不太一樣,除了視覺呈現不同風格,李駿現場還即興操控了一些電子發聲樂器的聲音mix,整個就是酷斃了!
中間有幾個畫面是方塊長出翅膀亂亂飛,還讓我聯想到大黃蜂...當下搭配音樂聽下來,還真的有點像耶~


sound bits - 李駿+沈聖博 表演片段1  (不同人拍攝)


sound bits - 李駿+沈聖博 表演片段2  (不同人拍攝)


總之,這天的表演都非常精采,很慶幸自己有去,哈哈哈....
只是腳站的很酸..........="=

(心得結尾還真詭異.....顆顆)


延伸閱讀:
sound bits 那是一個小小的聲音 (介紹)
sound bits 那是一個小小的聲音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