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夫婦 

最近MSN一直掛著「我愛生菜夫婦」的狀態,不知道的人大概不知道在講什麼吧!?其實繼上上篇介紹給大家的韓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每次利用空閒時間觀看放鬆心情,不知不覺也陷入每集的劇情內容中,終於看到生菜夫婦分離的這兩集,心裡莫名的跟著難過起來,就算知道這只是個節目,但皇甫和賢重兩人之間的感情實在太真、太讓人感動。

「我們結婚了」以下簡稱「我結」。

對於綜藝節目不知道其他人是怎樣的一個想法,可能笑一笑就過去了,但「我結」真心覺得是一個很好的綜藝節目,或許每對假想夫妻可能會滲入點演技在裡頭,不過從跟一個陌生人直接變為夫妻相處,我想那當中須要極大勇氣與耐心,因為要面對的是一個從未了解、相處的人,當中可能會發生意見不合、爭吵的問題,而隨著每對夫婦有著不同的個性,也浮出不一樣的解決方式,在這當中自己也體會到、學到很多事。

其中我在生菜夫婦的身上學到很多,也覺得他們是最特別的一對。

扮演丈夫的金賢重,目前擔任韓版流星花園「花澤類」一職,因為對他的印象起先是停留花樣男子中,原以為是個貴氣帶點開朗的藝人(年齡大我幾個月而已),沒想到在「我結」當中表現真實的自己跟我想像有很大的差異。

「我一直活的很封閉,不知道你信不信,但除了我的朋友誰都不了解我是什麼樣的人,但夫人你好像知道我......我很多灰暗的一面時不時都播放在電視裡面,我不是假裝的...就在洽好的時刻,像是上天把你派到我這裡一樣....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一直是夫人幫助我....」

這段話是賢重最後離別想對夫人說的一段話,再加上前幾天看了其他韓綜對於賢重的訪問,才知道他以前幾乎都自己賺錢、甚至是離家出走,還面臨三次差點死掉的事件,當時的金賢重或許就生活的很封閉、或是很辛苦,而我想皇甫對賢重真的是影響很深的一個人,雖然兩個人年齡有些差距,但隨著時間的相處,彼此間也有了深厚的感情,就連我這個局外人看著看著就跟著陷入了....

另外扮演著妻子的皇甫,本名皇甫惠靜,因為「我結」認識的女藝人,卻也因此喜歡上她,夫人除了有超棒的身材外,也是個萬能老婆,除了把新郎照顧非常好、料理也做的好、甚至是DIY裁縫,好像沒有一樣難的倒夫人,而我最喜歡夫人的個性,自然不做作,笑聲更是豪爽(彷彿看到了自己!?),每次都被新郎幾句話逗的哈哈大笑,我也在電腦前笑到肚子痛。


第一次見面,因為前輩後輩的關係有著濃厚的尷尬味。
一點一滴累積的百日婚紗照,還有些許尷尬卻充滿甜蜜。
第一次離別旅行,以為將要結束卻是兩人感情的急速上升。

中間還有許多彼此為彼此付出的心意
無時無刻都在比輸贏的夫婦
到了最後的分離仍然在比
但從前的回憶我想會是他們一輩子最珍貴的寶藏

從第一集看到生菜夫婦的離別,我想我應該不會再繼續看下去了,這當中從旁觀者的角度去感受一對夫婦在相處的過程,不是想像中那樣的簡單,雖然自己並沒有談過戀愛,但光看就學習到很多,要怎樣付出、愛一個人、關心一個人、守護一個人......另外也看到藝人辛苦的另一面,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打篇網誌寫寫看完的心情,雖然生菜夫婦看不到,看真心的祝福他們,希望未來都能找到能像彼此了解對方的那個人,衷心祝福。


「我們皇夫人不喜歡撒嬌,所以不要逼她撒嬌....請~恩...還有雖然很會做菜,但是不要一直讓她做,會感覺累.....啊~不要說謊,每天一定要兩通以上的電話,不可以視其他女人為異性,而且請不要提起自己的初戀,盡可能不要讓她趕通告要多賺點錢,錢一定要每月按時給她,請一定對她好。」

「賢重他呢,是個很喜歡贏的孩子啊....所以你要常輸給他,但是不要表現出你讓他的樣子,雖然很努力,但還是輸了,那樣才可以!平常爬不起床,只要你搔搔癢就會乖乖起來...不喜歡肉麻的話,不要太期待什麼,雖然他不表現,但請你用心去感受就好了......」

以上兩段話是給彼此未來伴侶的話,聽到這些真的是狂哭啊,怎麼會這麼感動,唉~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綜藝節目,第一次有綜藝節目讓我跟著入戲如此的久,不過這樣看下來,對於金賢重這個男人還真有點心動啊(害羞),大概是有了不一樣的了解,希望自己以後也能遇到這樣的人>////<

賢重、夫人,謝謝你們這個寒假帶給我這麼多歡笑,你們的回憶我也會永遠記住的(又入戲了=.=),不管何時一定要像生菜夫婦那樣的幸福唷

附註:說起來也真好笑,看完之後除了難過傷心外,竟然對未來又更有衝勁了,或許受了賢重不服輸的影響,或許受了凡事都很認真的夫人影響,看完之後真的又有更大的動力了,屬於自己的,就該認真去抓取!現在的努力還不夠,不會的還很多,想想螢幕中的藝人,會的東西確實不少,雖然方向不一樣,但要有一樣奮鬥的精神,fighting!

p.s 生菜家訓:我人生的活動呀~活動呀!來我這吧!夫人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就是夫人的錢。
    如果想要體驗生菜夫婦的生活,請從第九期觀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