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台北遊玩回來了,整個就是好冷啊~但是收穫卻很多唷!

去台北主要有兩大事情,第一個就是看展覽啊!第二個就是開會!看展覽時非常的對不起,因為我不知道路上塞車耽誤到時間,結果讓總監和聖博等了我們將近一小時(跪),而展覽一些心得我po在另外一個blog了,原本是不想這麼早公開,實在是因為這個blog太雜了,我想要把有關數位藝術,或是一些互動的東西移到另一個blog,算是一個研究的秘密基地吧(笑),就像曉貞老師說的,當你看過什麼總是習慣紀錄下來,將來如果需要這些資料就不用從頭找起,想想也快畢業了,應該要重新調配時間,好好往目標前進囉~

這次也跟家祥老師聊很多,也聊到有關我沒上研究所的原因,其實自己大多也有猜測到吧!做這類的創作,有時老師需要的是你也能自己創作,而不是都靠合作團隊的關係,說到底做作品到現在,都沒有個人作品啊,想到這其實有點失望啊~不過身邊還有許多幫忙的貴人 哈哈

而行程中第二個,一直沒在blog中提起,因為一直還沒正式開工,也就沒提了。其實是我和小黃接了一個有關數位藝術的案子,主要是負責動畫製作部分,因為國美館近期買了一個360度環景的技術,剛好一位書法老師想藉由這樣的呈現,呈現另外一種書法藝術,只是時間上很趕,加上有很多問題都還未被解決,老實講壓力蠻大的,雖然有些事情心裡不太能接受,但這也是學習過程之ㄧ,至少目前任何機會都不想放過,等完成後,得到會更多吧!

p.s  倒是我電腦的光碟機是怎麼了,我想要備份資料要重灌電腦,怎麼燒就怎麼壞,以前不會這樣啊!!氣死我了~


‧第二個家:http://showyin1213.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