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491.jpg 

穿上學士服,彷彿離畢業的時刻越來越近,從沒想過自己也會穿上學士服的一天,雖然早早就到學校等著拍照,但只有這個時間點全班才會聚集一起,縱使在等待,內心卻是快樂的。



DSC00111.jpg
(全班女生們) 

離明年六月是越來越近,捨不得的心情也越來越加重,不知道明年的畢業典禮我會不會哭?



DSCN8164.jpg
(便服團體照,小花很搶眼)

雖然這個班級有很熟的、不太熟的、不熟的....但我還是很愛這個班級,因為四年下來有著滿滿的回憶。

總之呢,今天拍了好多照,happy~

學士服團體照
(點上圖連結)


附註1:今天有件不幸的消息,就是北科初試落榜了....... 心情上是還好,不過有點小失望,沒想到北科的要求竟然這麼高!唉~差3.8分...

附註2:又一件不好的消息,我妹手機費竟然1千7百多,整個昏倒....原因竟然是傳了四百多封簡訊,再昏倒一次....這些費用,就要從我這姊姊的工資扣掉,我還想存錢在專題上耶!!老妹,拜託妳節制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