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有注意娛樂新聞的大概都知道這消息了吧,礎寧學姊.....去了另一個世界了....但昨晚我就知道這消息了,因為透過大娘樓下的姐姐得知這消息,很突然,也很難過,原本大娘怕影響我在UVA工作的心情不想第一時間讓我知道,但我遲早還是會知道,所以還是告訴我了~

雖然我與學姊根本沒見過面,但她在星光的表現我每次都有觀看,也很喜歡學姊的歌聲,還到她無名留言加油打氣,學姊人也超好,每篇幾乎都有回我,一直想跟學姊拍張合照,我想現在連機會都沒有了.....這件事情真的好突然,心情其實多少有受到影響,有點沉重,昨晚聽到也流了幾滴眼淚,相當惋惜,學姊感覺是這麼活潑開朗的一位女孩,卻這樣傻傻的選擇走了另外一條路,身邊有許多學長姐、甚至是學校老師都跟礎寧學姊交情很好,就連班上的兔寶和小葉當時在熱舞社也有受學姊細心認真的指導,到現在我都還不敢相信這是事實.....

今年真的發生太多事了,全都是自己身邊週遭的人,系上學長不幸的事、小學同學自殺、還有同學朋友的爸爸突然離開.....想到這裡心都揪在一起了,生老病死或許是人生必須走的一段路,但生命又是如此的諷刺,如今,希望學姊在另一個世界裡能過的快樂,也希望自己身邊的朋友們要好好珍惜生命,千萬不要很傻的做了不該做的事,真的.....





唉.........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