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看了!終於看了終於看了終於看了.......超開心的

劇情介紹我就不多說了
在還未上映前就介紹過了

【電影】海角七號 CAPE NO.7   (點此處)


這次看電影是跟好久不見的UNA學姊(舊稱:Monkey)一起
另外還有好久不見的師父's哥哥
以及知道大名卻不曾見過面的藍可
最後是臨時要去看的小學同學建佑  (真的都沒啥變0.0)

海角七號
在還沒去看之前
看到MSN或即時通的狀態列
都有人掛著:海角七號讚,大家快點去看.....諸如此類的話
害我覺得不到電影院看真的對不起自己
果然
看完之後
真的超值得!


重點來了
這是我看過第一部國片
有這麼多人來電影院看
真的.......
頓時間真替導演感到欣慰
在片頭一開始
學姐他們就笑了出來
害我也覺得很好笑
可能音樂人的點我不懂吧
但我想學姐他們體會會比一般人深刻
畢竟他們是玩團的XD

整部片兩小時
絕無冷場
有歡樂、有感動
重點是笑點相當多
可是卻不跟平常看的喜劇那樣
而是很真實
尤其是劇中飾演"茂伯"的林宗仁阿伯
他在裡面的對話整個是經典中的經典
親切又好笑
電影院所有人還笑到鼓掌勒

這部片
也讓我覺得原來台灣這麼的和平
遠離擾亂吵雜的政治味
原來台灣還有這樣鄉土人情味的地方
拍片的地方在墾丁恆春
墾丁確實是個好地方
但卻有許多省思
觀光業的崛起
年輕人的外流
生態的破壞
雖然我不是生長在墾丁
可是在看這部片卻想到了這些...

而裡面也有許多感動人心的畫面
尤其搭配那些刻苦銘心的文字
會叫人心酸
不時我也掉了幾滴淚
聽著配樂也很催淚
但是超好聽的!

最後一幕是我期待已久的演唱會
好感動喔
高潮一波接著一波
多麼想也起身大聲拍手叫"安可"
結束時
心仍然在海角七號的劇情中
好想再看第二遍...第三遍.....

頓時覺得導演好厲害、劇組好厲害、演員好厲害
把海角七號詮釋的相當好
經典的台詞
好聽的配樂
順暢的運鏡
整個就是棒棒棒!

還沒看過海角七號的
一定要去看
沒看過真的會後悔~



結束後和學姊拍照
超久沒見了 哈哈哈
還是一樣漂亮^^


 

再加個小壁虎



合照合照



最後還是送這句話給大家,我很喜歡。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海角七號.........說出最真實最感動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