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見到交大第一道曙光了


在等EJ回去洗澡的時間
再加上也要等奕竹和怡茹code弄好
為了怕我自己不做事會越想睡覺的情況下
開始整理起教室
把散亂的報紙、垃圾一樣一樣清乾淨
只是小屑屑用手撿很難撿
倒是這間教室真的被弄得超級亂
就這樣弄啊撿啊差不多時候時
EJ剛剛好回來.....

這時候換我回去宿舍洗澡
和EJ的室友品妙一起回去
牽著奕竹的腳踏車...
啊~走在路上感覺都要昏倒的樣子呢!

回到宿舍
學姊和小摸仍然在睡覺
快速的洗完澡之後
提著我的行李和EJ的筆電
用腳踏車載下去整個就是輕輕鬆鬆
其實偶爾在這諾大的校區騎騎著腳踏車還不賴
追風少女.....哈哈哈哈哈

再度回到課程C教室

這時候換怡茹回去洗澡
然後我真的因為沒事
原本很high的在玩氣球
最後坐在椅子上放空
看著EJ和奕竹仍然在研究Code
不知不覺我睡著了....
不過沒睡多久又醒了
醒來時換奕竹回去洗澡

這時候換EJ趴了....
因為要等怡茹回來跟他說還剩下LED部分的code
開始用筆電亂晃網不讓自己睡著XD

好不容易LED完成後
接下來就是要跟裝置組裝了
我也忘記經堯哪時候來
反正知道我們一夜沒睡後
就開始幫忙我們
金價細"揪感心".....
後來EJ醒了
換怡茹趴了
(好像大家都輪流趴一樣)
只是弄著弄著發現奕竹還沒來
想到EJ的行李還沒拿

結果
這位可愛的奕竹小姐
竟然坐在椅子上睡著了
原本只是要回宿舍洗澡的她
還說她功力大增
現在連坐著都可以睡著
真的是敗給她了XD

浩然圖書館成果展示

終於要展示了
一進去會場整個就很有FU
展覽就是要這樣子嘛





不過似乎桌子那些要自己生出來嗎?
看著經堯又去幫忙生道具出來
真是辛苦他了ˊˋ

嗯.....我們的作品一架上去整個就是有FU到爆
雖然是很靜態裝置的作品
但仍然有受到多人的誇獎
這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啊  嗚嗚嗚



開場時是由各個老師們上台表演
其中林強也有來耶 (向前衝.....喔喔喔~)
表演的大都是聲音藝術
只是聲音藝術有些還是聽不太懂
前面一度聽到有睡著的FU
旁邊的經堯也在喊無聊  (喂~你不是玩聲音藝術的嗎=.=)

Tobias夫妻檔表演的搭配著影像
蠻喜歡他們處理的影像
再配合音樂...那個要表達的意像似乎就懂了

最high的是Keith
根本就是PUB裡的Dj了嘛
大家都起來在跳舞

突然我看見家祥老師的出現
馬上奔跑了過去....
看見老師好開心呢!
還帶著老師來看我們的成品
隨後每組的展示就要開始了...

到我們這組整個就是有冏到
原本我想說要上去介紹的
可是看大家都介紹的很活潑
想說讓小妹妹上去介紹會不會有趣點
誰知道她竟然對著麥克風喊著「讓我們的海綿寶寶出場介紹....」
這句話有讓我傻眼到
真是委屈你了~經堯哥XD



只是沒過多久
我們的TA又要離我們而棄了
真的是超級忙耶
還要趕回台北做案子
但是我忘記跟他拿教室的鑰匙了
當場衝出去
幸好還沒走....
不過看見家祥老師要走了  嗚嗚嗚
就跑出去跟老師聊天
後來小黃也來插一腳
真是感謝老師特地來看我們成果展啊
超感動的T^T

四處亂跑到了六點多時

什麼!
時間也過的太快了吧~
馬上就到了要頒發證書結尾的時候了
好好好好捨不得啊

重點是
我拜託小黃拍我跟老師的合照
竟然都模糊了!!!
真是氣死我了~
虧我幫他拍和Keith的合照超專業的耶



超級晃....害我好傷心唷......


恭喜你,畢業了......XD

就這樣頒完證書
大家就幫忙清理會場及各個教室
只是我們教室真的亂的可以
幸好之前我有先清掉一些
不然在大家快累死的情況下
還要處理一大堆垃圾真的會昏倒

只是.........
我貼超久的裝置
就這樣要丟掉了
嗚嗚嗚嗚嗚嗚嗚.....超傷心的
那可是我一天的心血啊 (哭)

當然就在最後的合照結束了五天的研習營
奕竹後來不知道跑哪去了
人家要跟你合照耶 嗚嗚嗚



結束之後的飯局

結束之後我跟著小黃他們一起到市區吃飯
其中還有宋恆TA和一位跟我同課程的學員(聽說是宋恆的學弟!?)
其他都是小黃的組員
就這樣搭著計程車往市區出發
不知道是怎樣地
大家都是好人嗎
計程車錢宋恆說他出耶
害我好不好意思唷.....



一群人就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
在sogo裡覓食XD

裡面就我和小黃最年輕  冏
其他都是研究生
但是這五天下來
我發覺小黃有被啟發的FU
整個就很OPEN
這樣是好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部分時間我都聽他們在聊天
反正都是群很好相處的人啦!

就這樣吃到九點後
我和小黃就趕著去搭車回台中了
原本是9:20的車
剛好有班加班車就直接上車了

結束了,短短的五天交大之旅XD

請在期待詳細的後續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