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
一中街到處都是人

其實沒有很刻意的過聖誕節
加上今天早上又是老王的課
壓力壓力.....還是壓力
倒是送了一張聖誕卡給蘇ㄐㄐ
了了他久久的心願  哈哈
而且阿娘畫蘇ㄐㄐ超像的
覺得阿娘這樣畫阿畫
功力越來越強

下午都待在小葉家更新我的網誌
晚上去跟育達總經理簽合約(又給請吃飯了XD)

談完和小葉去晃一中街
順道帶了三份巧克力去咪咪家
代替聖誕老公公送禮物
(蕭咪咪~不要再搞孤僻了!)
(小葉葉也加油!)

大約十點騎車回家
誰知道今天不知道搞啥鬼
一路到潭子
都有人在飆車
算一算有十幾台吧
還有連續的從我旁邊呼嘯而過
每台幾乎都差點撞到我~"~
超恐怖的
幸好沒出啥事
大概是有聖誕老公公的保佑吧 哈

倒是今天要謝謝奶爸無意間給我聖誕禮物
超高級的滑鼠墊,你是要讓我捨不得用嗎=.=

還要謝謝阿井的自製卡片,很可愛耶~

最後要謝謝龍貓借我摳摳,省的我一直在煩惱  冏

總之,大家聖誕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