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超期待的啦!
雖然是在學校看小小的試映會
可是自己覺得很像在電影院看電影一樣讚
嗯...
我們還蠻早就到了
大概六點左右吧
剛到就看到大眼哥哥(= =a跟著娘這樣叫了)在拿攝影機錄影
小黃就問可不可以進去了
哇~
沒想到還有人比我們更早耶
(誰叫熱舞社那麼慢表演ˋˊ)
之後媒一的學弟妹來了好多= ="
所以就跟他們聊起天來了....
可是ˋˊ
我怎覺得我好像都是被欺負的
一直被ㄉㄧㄤ 不然就是被騙T^T
真是可憐的我.....嗚嗚....
不過這時突然大眼哥哥和呆學姊在訪問我妹耶
整個有小嚇到一下 哈哈
不過因為我知道妹妹他不是說很外向= =
一定會一直笑....
所以幾乎都是我在回答啦 XD
(好像見到偶像一樣 好開心^^)
不過邊等肚子越餓....
終於要開始了
一開始是先播放測拍影片
成龍孫抓白白(白文)記
整個就是很好笑
因為我家也養過,只是是黑文
可是從來也不敢拿出去外面"溜鳥"@@
沒想到學姊膽子真大= =
竟然敢放出籠子外.......
接著還有放一些當初做專題分組問題
我一直不知道有這樣的問題存在著耶
以為專題人數可以很多
倒是系主任講的那些話還蠻有道理的
不過我想
學長姊們應該也很高興能走到這一步吧
而且付出的努力一定很多很多
中間還看到許祿倫老師(驚了一下)
當然接著就是正片開始啦~~~~~
其實光"窺覬"這兩個字就很吸引人想要去一探究竟
雖然才播放短短的三十分鐘
可是我看的卻很入迷耶(我妹也是= =a)
印象中開頭KIMO騎著機車以有點快的速度帶鏡頭...
然後音樂也配的有點詭異
這樣的氣氛我覺得還不錯
接著KIMO的台詞真的很多
因為一直講話
可是我卻覺得他把那樣的個性詮釋的很好、很自然
老實講有點小嚇到
而小沫的演技也不錯
是覺得自閉的感覺可以再多一點點
不過本人好小一隻喔@@
(再度又驚了一下)
至於鐳嘛~
個性也詮釋的很好
不過大概跟現實一樣,還是有那種搞笑的樣子 哈
(那時問問題還蠻想叫他在跳Jolin的舞孃勒= =a)
嗯。。。。。
倒是那個賣愛心筆的~
我是覺得演的不是很自然
然後剪輯方面嘛~
自己不是說很厲害。。。。
也不知道哪裡比較不好
不過我覺得轉場都很順耶
完全不會覺得哪裏laglag的
喔~
我想起來了。。。
中間紅豆突然出現
我又再度被驚嚇到= =|||
感覺自己好像白癡ㄧ樣 哈哈
最後在寫問卷時
我看大家都寫很快耶@@
可是我想每一題都寫
而且不想寫少少的。。。。
(所以我變最後一個走= =a)寫到一半大眼哥哥又出現在我旁邊@@
一樣拿著攝影機。。。。。
然後跟我講叫我慢慢寫沒關係
還說我寫很多~想不到怎麼寫的可以空著
之後要回家也有跟學長姊們說再見@@
整個好像很不可思議
想想以前認識畢業大四的學長姊是因為鬼屋
而現在的大四沒有一個熟的= =
可是覺得8ID真的很厲害
有跟他們講到話就覺得好開心
(花痴= =!?)
反正自己很高興有這樣一群的學長姊啦
(雖然不熟= =a)
也真心祝福8ID他們。。。。
繼續加油!!!

有機會我也想跟8ID拍照耶
還有演員們
當然。。。。。。
還要簽名啦!!!
(覺得自己真的越來越像FANS了 哈)
繼續期待電影上映 呵呵。。。。。。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呆
  • 你開心我們就開心了<br />
    <br />
    謝謝你呢<br />
    <br />
    往後你也要在系上加油
  • showyin1213
  • ^_^沒問題~<br />
    學長姊也要加油喔!<br />
    <br />
    我會期待你們還有更多作品呢 哈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