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
馬上就要見到太陽公公了
這是這學期第一次熬夜到天亮
就是為了什麼鬼的手繪動畫
最近作業真的多到見鬼一樣
分組也常常搞混跟誰
對於畫畫我還是很不擅長
最近也常常做作業做到心情很煩
好不容易把手繪畫完
等著時間慢慢過去
等著天亮要去阿豪家掃描
放著"再見我的愛"
聽著裡面的歌詞
話說
最近自己還蠻長聽抒情方面的歌
是因為這樣越聽越悶嗎?
我想我現在是不難過了嗎?
還是因為忙碌讓我忘記了難過
撲錯迷離
我想
我會熬過去的
這沒什麼
只是一點挫折對吧!?
我會忘記的
會忘記的.......


準備看見太陽公公吧= =+



有什麼藉口 有什麼理由 讓我原諒你的錯
夢醒了之後 你轉身就走 把我留在記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