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迎新和風保合辦
話說當天我六點就到學校了
公車實在飆的有夠快
陸陸續續工作人員都到了
趕快把器材搬上車
有個笨蛋選在最後面的位置坐
這次改坐豐客
而且從中興嶺往新社那去東勢林場
整個就是一直晃
晃到我頭好暈又想吐
好不容易到了目的地
下車還在暈
不過還是要趕快把器材卸下去
之後就在等學弟妹們來
太陽超大的
幸好香媚有帶我的刮砂用具
不然容易中暑的我大概很快就仆了吧
第一天值星是大毛
很厲害耶,真的很有威嚴
接著是搭帳、小隊時間...
小隊時間我和娘、憶潔他們一起去各組拍照
這次小隊時間比較多,記得上去好短喔
第一支舞根本學不起來
不過小仁那組根本都不會,幸好有小龜猩猩在(真是辛苦啦
再來就是中餐時間了
便當不是說很好吃,不過算好了,沒有很多蒼蠅,之前超多的啦!
吃完我就和紅豆下山買東西了
下山整個就是好久好久,不過那風吹的我快睡著了.....
好不容易買完上山....
趕快把大螢幕黏完,真的超大的啦!20張全開壁報= =+
之後我和娘去晃山訓大地
感覺沒有以前high吶
可能沒跟別的學校撞到吧!
娘很好笑,一直玩滑草...還一直換姿勢~"~
之後晃到皓呆那
聽說沒人可以從他那得到錢
而且看他潑水超狠的
憶潔的學弟也被潑.....
把關把真嚴格~我想學弟妹們os都想說這關主怎那麼機車吧!?
結果沒啥好玩我們就坐在搖椅休息
就發生很好笑的事,大便踩到大便,是怎樣=.=a
再來就烤肉啦~
因為都訂好了,所以吃合菜的不可能全部人
我們就都跳來烤肉了....
話說憶潔超厲害的
原本點不怎起來的火
到最後大到不行
我們一下就烤完了
超猛的啦!以前好像也沒這麼快....
晚上的營火晚會是我最期待的
我們工作人員也安排差進去
很巧的是我排在小雞旁邊
嗯嗯~不錯!都是認識的人....這樣可以更high!
先拜火舞、營火舞,然後看表演吧~
媒三學長的舞蹈還是蠻特別的
雖然這次沒有街舞表演啦~
不過也別有一番風味^^
接著是我們班小仁出場
整個就是很好笑.....小紅也是
真命天子那動作真的很好笑
第二首也很好笑~
我覺得雖然動作都很簡單
可是這就是他們的風格
好玩有趣就好,而且這次小仁也被抓上台去唱外星人和小姐
這兩首根本就是他的成名曲嘛~
之後第一支舞原本我是不太想上去跳
頭有點痛啦!不過好像少女生....我就去跳了
還好之前我有去練習,動作還記得一些
一開始我跟香媚的學弟跳
再來換阿換....有跟小雞、眉毛跳
還有像小黃的學弟跳
之後也認識屎屎學弟
反正蠻好玩的!
換舞伴時我也輪到媒一導師
老師好像很緊張似的
手好冰耶XD最後是跟亮亮結尾...
接著有許多團康遊戲
我和香媚、娘都是選遊戲去玩的
可惜這次蘿蔔蹲沒有工作人員隊
不然上次那個真的很刺激很好玩耶>"<
最後兔子舞一開始輸
等到第二輪時,我突然想說和香媚、咪咪跳出來自己一隊
結果就這樣猜贏了....第一名第一名~花哈哈哈哈哈哈XD
然後鴨子舞我和香媚也玩的好high!!
再來
重頭戲登場-整壽星
一開始我就知道小雞和筱雯會被整
整場都在注意他們兩個
大毛呀~胖子~阿揪...甚至是阿萬
天阿~都超會演的.....我覺得比上次更真實了一些
然後我看到筱雯哭了
整個就是很心疼....自己不怎喜歡這樣的方式
不過沒辦法呀~迎新當然要搞特別一點的= =+
看到筱雯哭我也很想哭.....唉唉
後來等猩猩公佈時,心情終於有點放鬆一些
我趕快過去小雞和筱雯那看看
結果連小雞也哭了....看到心裡有點小難過
果然是被嚇到了=.=
趕快安慰他們兩個.......
我想這是他們過生日最特別的一次吧!
整個晚會結束後我就和香媚大娘一起去洗澡
還碰到筱雯、兔寶小葉和ㄋㄟ學姊
筱雯真的是很可愛的小學妹
事後還去揍每一個騙她的人~呵呵
洗完澡我們就先回去集合了
之後看露天電影-東京甩尾
而我和娘也決定在營火旁邊睡覺,不想睡帳棚
後來俺直系學弟他們也洗好了
都過來看電影
好像也是在睡在營火旁
下去拿撲克牌時
屎屎說看到蛇......
阿井趕快聯絡猩猩他們吧
事情一定傳很快阿
大家都把睡袋拿上來準備在營火旁睡了
而我們呢!?在把中技的鬼故事講給學弟聽
還有自己親身經驗等等之類
講完我們就準備要去睡了,此時一點多
本來要在司令台睡的
可班上又有人說蛇不只一條
我們又搬下去睡
不過整晚我一直被蚊子叮
根本沒睡好
快天亮才熟睡不到兩小時吧....
之後洗臉刷牙又碰到俺直系學弟他們
怎看他們好像比我有精神= =|||
在等時間的時候
是誰叫我幫他刮砂阿...
結果一刮就刮好多人喔
真的應該要收費才對XD(開玩笑的啦
我想學弟妹一定覺得很奇怪吧= ="
再來早操時間我們都到上面去觀賞
根本就不想跳
一直在看魚酥跳
整個就是很好笑XD軟趴趴.....
早操跳完就是要吃早餐了呀
吃完我就直接在司令台仆了....
然後睡起來又是要吃
午餐菜好多,耶~有蝦球>////<
吃完就又回去集合
他們正在玩團康貓抓老鼠
看到就很累......
第二天的黃金傳奇
我們也有組隊
小隊輔大毛
隊名:值星了不起喔 隊
只是這次採兩隊PK制
我覺得有點空掉了
而且也不HIGH
記得之前我們是從頭跑到尾耶
後來也沒得玩
就下去司令台繼續睡了....
到了拍賣會
毛和風保的值星好認真
在套主持的東西
還蠻好笑的XD
結果我學弟竟然被選上雜派

拍賣會大家還蠻HIGH的...
只是我們犯了點錯
因為跟了其他組說我們也可以無限供應摳摳
可是這樣另外一邊一定會不高興
哎呀~當時玩太HIGH了...沒有想到
事後我有找小不點道歉了
再來頒獎...
還有媒一學弟那個受傷的學弟也有來耶
沒玩到沒關係,系上還有很多活動讓你玩^^
然後在頒獎還有猩猩講話時間
就趕快去幫忙搬器材呀、收拾垃圾等等之類
之後也跟學弟妹們拍照
上車後馬上睡死~超累的.....


這次迎新雖然出現很多問題
還有風保文宣那真的是讓我們很無言
不過很高興順利圓滿落幕
看到學弟妹們玩的很開心
我們辛苦也就值得了
縱使沒有我們上次好玩(有點小失望啦)
可是學弟妹們覺得好玩就好了
而且我也很開心藉由這次迎新跟學弟妹互動又更深
也認識一些我原本不熟的
還蠻高興認識你們的....
往後的日子
大家一起加油吧
小多多加油~YA

風雲變設圓滿落幕
也謝謝大家
大家都辛苦了
不管是多媒或是風保


回到家馬上睡死XD
仆了......

不過話說回來
我覺得這次自己也有沒負責任的事
阿寶交代給我的全開壁報要做大螢幕
結果我完全忘了這件事情
到了晚上十一點多才想到
幸好是我以前的學弟可以幫我送來
真的很感謝他
倒是後來紙也不夠
也謝謝豆爺爺帶我下山買紙毆
下次自己負責的事真的要多多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