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下著雨
我想胖子一定很失望
他那麼認真辦這個比賽
結果星期一竟然下雨....
不過老天有眼
星期二竟然出太陽了
這時胖子應該笑了

RE歪老師那隊先對上美國隊
小韋守的非常厲害
原本領先的
誰知道最後竟然兩分飲恨
小韋似乎蠻在意的耶
OK的啦!
盡力就好.....

之後我們小GG隊也要上場了
上場前胖子還叫過去講戰術
嗯...小GG沒有戰術
比賽剛開始
我就被球K到嘴巴了
流點血 還蠻帥氣的
準度一直還是不夠
不過和香媚搭配的還算有默契
GG隊長也很賣力的替我們搶球
香媚比賽時有夠準的
猴腮雷....不虧是我們的超強MVP
嗯...16比0
阿哲應該是不想鴨蛋難看
原本跟BG說好誰都不投的
犯規投了兩分
就這樣我們贏了RAYA隊

三分球大賽
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
胖子得零分

今天
晉級下一場比賽對上PS2到手了
帶頭隊長"喇叭教主-亮亮"
隊員有喇叭教徒-阿井、扛壩子-小蒼蒼
一開始我緊守著阿井
香媚的三分準度又回來了
GG隊長和喇叭教主槓上
喇叭教主連續投了幾球還是沒進
GG隊長搶球、傳球
我被扛壩子暗算了 直插我的鼻孔
沒想到MVP香媚後來也慘遭暗算 被打巴掌了
扛壩子超級會拍球的 好幾次我的球都快被拍落地
香媚投三分都沒人守 還是很強
最後小GG隊順利獲勝

星期五的冠軍賽
冥冥之中已經註定了
小GG V.S 小YY
衝吧~GOGO
小GG隊加油!

嗯....
明天的趣味投籃壓力極大
之前的練習計時賽狀況不是很好
尤其很厚的魚今天竟然想換掉我
嘖 都沒給我信心
希望明天能順利啊~

嗯.....
又很莫名奇妙的
參加了
大麥王比賽

最近莫名奇妙的事還真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