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奕勝生日,其實我也是到學校才知道琦琦昨天在計劃買蛋糕...
是阿井跟我說,所以一直在想要怎給奕勝一個驚喜呢!?
就在設計概論第一節下課時,趁味增和奕勝出去交東西,我和子喻他們開始討論~
然後又在上課中寫紙條給味增知道,就這樣A計劃開始了.....(其實也只有一個計畫XD)
中午時,我和小兵一組負責買蛋糕,子喻和味增負責把奕勝顧好......
我和小兵去他家附近一家精緻蛋糕派買,那時還沒開就先去買午餐
沒想到碰見咪咪,所以我就趁機去咪咪他家吃午餐順便參觀參觀呵呵~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呀~而且又便宜,大致上OK的啦!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和小兵因為怕走正門會衝到...
還特地繞道車棚那走進學校裡,然後又在圖書館門口外等味增的通知~
老實說我還蠻緊張的,因為如果被發現就不驚喜了...
到教室的最後時刻,我還小跑步先到隔壁間把蛋糕拿出來
一進去唱生日快樂歌,我嚇到了...怎那麼多人都在呀=.="
可是還是很成功,大大的驚喜送給了奕勝^^

下午的微積分,掛掉了...一堆都不會寫~
完全都是在亂掰,其實後面都很ㄍㄧㄥ...我算著算著竟然很想睡覺
所以有及格我就要偷笑了~厚瑜同學更猛(白卷一張送給老師當禮物)
考完試大家商量要去哪裡晃,味增提議大家到德安遊樂場打電動...
我很久沒去這樣的場所了,好像國中、高工時超級少往外跑的
味增他好厲害,什麼都懂耶~看他玩什麼也都玩的好厲害
我在旁邊看了其實還蠻傻眼的,因為跟他外表實在聯想不怎起來...
真的以後要出去都要找味增去,什麼都懂太強了~
我其實都在玩大家換的代幣耶=.="因為沒啥錢了,所以看大家玩就蠻開心的
尤其注意在玩時那臉上表情,有時還覺得蠻有趣的^^
不過常玩那個電動就真的太花錢了.....偶爾玩玩還沒關係啦
本來要去探味增的斑,但後來不知怎樣剩下我和厚瑜.....
我就這樣坐在他旁邊看他打格鬥,還蠻好笑的~
因為他邊玩邊抱怨,感覺就是很好笑哈哈XD

之後小松和憶潔來了,我、琦琦和厚瑜就往東海出發囉.....
耶~第一次去東海耶....身為台中人的我往市區那啥地方都沒去過~
好高興唷!一路上我都給琦琦載,我相信琦琦的騎車技術>0<
喔~還有點小遠咧...一路上我們都在尋找厚瑜同學(因為兩個都不知道路)
厚瑜真的超會亂鑽的啦~不過那台機車超好認的....大紅車哈哈哈~
到目的地當然是要先去吃晚餐啦~憶潔和琦琦都想吃麵....(新竹人真的都愛吃麵唷@@?)
不過那家店心機好重唷~超級大碗的牛肉麵,裡面竟然才裝一點點
厚瑜差點要翻桌了@@"看他又要吃宵夜了....
結果邊吃邊聊的情況不知道是誰一直提"永和豆漿"
小松後來就一直說他想吃永和豆漿(算宵夜吧)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飆去都會公園那看夜景
出發前小松和憶潔還特別叮嚀說叫我們別往後看
我聽了真的毛毛的,因為自從自己碰過真的很相信......
(死厚瑜~硬是不怕)
就這樣三台機車往都會公園出發囉~
唷~越往上騎越冷耶....蠻擔心琦琦感冒會再加重....
然後我一直不敢往後看,所以在恍神就這樣錯過他們說的夜景
(我以為是要到都會公園看咩~>"<)
之後時間還是很早,厚瑜就提議每條路都騎看看....
好刺激喔~這樣探險耶......當然都是厚瑜帶頭ㄏㄏ
接著又一直往上騎,那地方越騎越偏僻...原來是大肚山唷
而且我們騎完整個大肚山耶@@"我到後來才知道~
大肚山那裡看夜景好漂亮>///<我好後悔今天沒帶相機唷
發生那麼多好玩的事都沒拍下來..........................
回程的時候,厚瑜和琦琦都飆好快唷~我手上抱著琦琦的包包都快掉了
而且有一段路我差點飛出去,因為騎到一個大窟窿,凳了一下超恐怖的=.="
猛抓住琦琦不放,真的很怕再度飛出去........雖然有點小沒安全感的,但是很想講"爽阿"
我們又回到東海了,就為了吃永和豆漿=.="
等到大家都點完東西才想到,為啥吃永和豆漿要跑回來東海吃....
我聽到這句話蠻想笑的,就是覺得很好笑ㄏㄏㄏ
不過我沒點,因為肚子還不餓,而且剛剛在加油站撿到10元給厚瑜吃水煎包啦
(沒辦法~欠他人情,而且食量又很大=.=a)
其實那間永和豆漿不會說很好吃,水煎包其實一點都不好吃.....
厚瑜邊吃也在邊抱怨,聽他抱怨東抱怨西其實還蠻好笑的耶~
到最後大家都看著厚瑜吃東西,他真的超會吃的~太厲害了
吃完之後就往學校回程了
因為怕琦琦門禁的關係~所以我回家是給厚瑜載....
(一直排擠我,今天一直被ㄉㄧㄤ~好可惡>0<)
途中還跟我抱怨我家怎那麼遠啦~(又不是我願意的)
然後快到我家又說了一句"你家怎那麼偏僻啦"(=.="非常的無言)
總之我今天一直被ㄉㄧㄤ啦~下次我要開始裝不熟了....

不過我今天玩的很開心,要謝謝厚瑜和琦琦載我,也要謝謝小松一開始當導遊~
偶爾這樣輕鬆一下,放鬆自己的心情真的很好~
下一次我們再一起去征服大肚山吧
那裏的夜景真的好漂亮,而且我要記得帶相機啦!!!
最後要說厚瑜是好人~琦琦是好人~小松憶潔也是好人.....好人VIPㄎ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