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效率越來越快,今天把46隻LED燈柱架好了,very cool~

早上依然飄著小雨天氣很冷,大約十點半才開始開工,AV Pro(香港負責人)睡過頭了,大概是感冒又加上這種天氣非常好睡,等Sam和Keri來了大家就開始把LED燈柱搬到舞台上組裝,每一根基座都有編號,LED燈柱也有編號,所以有些人負責把LED抬來,有些人負責找編號,不過很奇怪,有幾隻竟然會有水流出來,明明大家都用抹布擦乾淨了,這些水真不知道是從哪冒出來的.....不過看著一根一根LED燈柱裝到舞台上,有種莫名的興奮感,哈哈~


(小黃的背影)

等全部燈柱setting好,我們又到對面推了大約五箱的箱子過來,裡面裝著webcam、IR等設備,以及音源線、傳輸線那些用具,而師父們就架起高高的台子,準備要把攝影機和IR架上去,感覺真的很像要開啥演唱會似的,原本Sam還想親自上去裝,那麼高的台子我看的都覺得恐怖,不過那些師父們大概都習慣了吧!


(師父們)

接著覺得比較麻煩的是鎖螺絲,因為燈柱與基座的螺絲孔必須對到,螺絲才能鎖進去,而我和EJ就跟著Sam在鎖螺絲,一方面也要跟阿宏師父說基座要往上還是往下,中途Sam還很有趣,問我們Up and Down的中文怎麼講,越問越有興致,還接著問please的中文,不知道為什麼學中文他似乎覺得很有趣XD倒是這是第一次和外國人一起work,雖然我聽的懂得字句很少,不過長時間下來可能有種默契存在,多少知道Sam的意思,只是要回答他我還是只會簡單的單字......冏    不過我覺得我聽有進步吶,英文得繼續加油XD





把話題扯遠了......不過在鎖螺絲過程,可以看到Sam的姿勢非常撩人,偷拍他被發現時還很高興的乖乖讓我拍,但是鎖這麼多根,不是每根都很順利可以將螺絲鎖進去,最後阿宏師父大概覺得這樣進度太慢,就跑出來幫Sam鎖螺絲,速度還比Sam快.......=.=這當中有些基座不合需要跟其他的對換,我竟然變成大力士了,LED扛在我肩上,靠!超重的耶.....當下有直覺回家後會淤青,不只一根而已,接連二三根都是這樣扛,超猛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當我們仍然在處理鎖螺絲的問題時,其他大同的工讀生就幫忙幫燈柱打臘,發現對作品要求真的很高,因為外觀的色系就是要黑色,只要看起來不好看的話,就會想盡辦法解決,而打臘是為了讓它燈光有反光效果,每個人都超賣力的在幫打臘,擦的亮晶晶!

還有一些人最辛苦,必須在舞台底下牽線,小黃也被叫去幫忙,因為在舞台底下不是用爬的、就是用蹲的,每一個基座又都還要付一個傳輸的電源器(應該是吧),光看這些可想而知程序是多麼複雜,power大概要吃不少吧!

而今天還有試撥大電視螢幕,放著UVA的影片,很酷耶!不過聽說撥放那個大螢幕一小時還是一天就要兩萬元,好貴阿~



現在只希望雨不要再下了.......至少開展不要!

附註1:今天中午吃麥當勞,第一次叫麥當當的外送,後面背著一個大箱子好像抓鬼特攻隊XD



附註2:外國人嗜咖啡如命,沒有咖啡似乎就無心工作似的,哈~因為早上Sam買不到咖啡,看到EJ手中的拿鐵,眼睛頓時亮了....很好笑XD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donhan
  • 寫的真好!!!
  • to edonhan

    呵呵,其實寫的都只是過程而已
    不過今天才知道我寫的被總監發現了
    哈哈哈哈哈~
    被發現我偷拍他了XDDDDDDDD

    Showyin 於 2008/11/11 23: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