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嗚~這次回來認識新朋友超多的啦!
不過大多都是"前輩"級的    哈哈哈哈哈

雖然只相處短短五天而已
但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這五天,似乎比大學三年多還要來的充實與快樂!
直到現在還無法抽離workshop呢~


My Team


奕竹  (交大電工輔系資工   準大四生)


奕竹是位個性很可愛的女生,外表看起來很成熟
但實際上有點小糊塗健忘  (可是好可愛啊>////<)
說話聲音輕飄飄的,好像隨時隨地就要飄走似的
雖然在這個Team裡面她出現次數不算多
因為還要忙她在學校的專案
可是卻仍然很盡責的要把成果展完成

重點是她真的很熱心
由於我們對交大完全不熟
還記得那天實驗到半夜
奕竹怕我們因為是晚上找不到回宿舍的路
就這樣陪我們走到宿舍附近她才回去
雖然說是交大校園
可是半夜讓一個女生摸黑回宿舍還真是有點恐怖啊~"~

最佩服她的一點
通常熬夜熬過頭頭腦都會不清楚
但是奕竹反而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清楚
像是在寫code她的大腦還是繼續運作著
我的就不知道飄哪去了.......冏

和她相處彷彿已經認識很久的樣子
恰恰好又都是台中人
超喜歡她那個可愛的個性啦



怡茹 ( 台大資工  準大三生 )



怡茹是個蠻外向的女生
而且對任何事物都充滿著好奇與熱血
就像剛開始上課時
老師都還沒教新的東西
她就已經蠢蠢欲動想都試看看了
然後空檔時間還會問EJ一堆問題
真的是好學寶寶耶

而且有時候她的點還蠻奇特的
是"曾式幽默"嗎?
還是我笑點太低?
有些話從她口中說出
感覺上似乎是平淡的幾句話
可是卻觸動起我的笑點

不過沒熬過夜的她
第一次奉獻給交大
真是辛苦她了
算是一次新體驗XD

怡茹小妹
在土耳其也要加油喔!


My  dear TA   "Spongebob"   (經堯)


這位是我們這組的TA
看著照片想必他已經很累了吧~
你乖乖去夢的你spongebob吧

一開始對於我們這組的助教其實印象是不太好
可能第一天就拋棄我們導致對他蠻有怨念在的
說實在的
個人是蠻想和自己TA混熟的
可是看到他的臉.....我就不知道從何聊起  冏
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不過接下來幾天的接觸
雖然還是常常把我們丟下
可是當和他在meeting時
總是又很專業扮演著TA的角色
帶著我們一起構想構思
有些時候聽到有些話語從他口中說出
心裡會有"哇~好厲害"這樣的驚嘆號冒出來
這時候就會想
TA的腦袋到底都裝了些什麼
為什麼可以說出如此具體的見解

當然
平常的他個性卻跟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有時後講出來的話
實在讓我想要揍他
可是有時候卻又很好笑

年紀應該跟我以前科主任差不多
怎麼會差這麼多
但對於互動、甚至是音樂方面
我想他要求的就相當嚴格了吧~

總之,很幸運能認識這麼棒的TA!
對你的怨念已經完全消除
一切都是我誤會你了T^T 


Workshop  營主任

 Mr. 蔡  (微型樂園  創意總監)



還記得提報第一次見到蔡總監時
就覺得他好有親切感
那時候蠻想認識他的XD

第二次見面因為我生病無法到場
就喪失了一次機會
可是總監人還是超nice
總是會適當的給予我們鼓勵與支持
這真的會給人無限的動力啊~

而這次workshop原本抱著失望的心情接受事實
卻因為蔡總監的一封mail讓我燃起希望
真的很謝謝總監給我和小黃這樣的機會
這真的是讓我永生難忘
算是大學生活最充實的回憶
也讓我對互動這塊領域越來越愛了

Dear 總監,往後我們會好好努力學習的!


各個課程老師

課程A 

A課程的兩位老師 - 李駿 & Mansoux  (旁邊插花者:小黃的組員~超厲害的智閔)

A課程都專門在學PD這套軟體
雖然對於這兩位老師極度的不熟
不過算是有跟李駿老師交談過

就在一次我們望著PD有困難時
李駿老師適時的出現
不過因為硬體不是他的領域
所以只好跟我們揮揮手了   (愛莫能助)
原本還想找老師合照的
但結束之後無緣啊~  (尋找不到老師的蹤影 冏)

至於另一位Mansoux老師
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安靜
似乎很內向!?
不過我想也是個很親切認真的老師吧XD

既然照片都放上插花者了
順便介紹一下
智閔是小黃那組的組員
現今是就讀台藝大 多媒體動畫研究所
是個相當厲害的角色
後來得知
原來去年台北數位藝術節「Play」那個作品就是他啊
真的是給他拍拍手~好厲害呢!


課程B

林欣傑  老師   (Keith,偶素香港人啊)


半夜被總監呼喚的救星 Keith 老師
第一眼看見老師就覺得很「方大同」的味道
可能是那副眼鏡的關係吧XD

從小黃口中得知老師上課也很有趣
尤其是帶著那口廣東腔
上起課也別有一番趣味性的存在!?

不過真的很感謝Keith半夜的大力幫忙
隔天還要準備自己表演的東西
還這樣辛苦的解決我們的問題
衷心的感謝您


課程C

Tobias (cute teacher)


Tobias 老師 ~ 你怎麼這麼可愛啊

「加菲貓」這一詞....
是當時在開幕時我脫口而出的
沒想到小黃和EJ也這樣覺得

不過因為上課都是聽英文
很多話我都聽不懂
只能看大家反應或是問組員才知道在講啥
可是有幾次老師在我身後試圖要跟我講些什麼
我只能無奈回答著「挖聽謀 T^T」

倒是Tobias拍照時的表情很多樣化
是外國人表情比較豐富的關係嗎XD


你看看這張,Tobias是不是很不屑啊XD


Marc ( cool teacher )


課程的第二位老師

這位老師相當酷!第一眼給我的感覺就是.....「Teacher,You want the surfing?」
而且老師有個習慣動作  (算怪癖嗎?)
當老師在幫我們解決問題時
手上拿些什麼就往嘴巴塞
看到時我整個傻眼
有一次連9V電池也直接往舌頭舔一舔
當場傻眼+Part2

不過老師們對電子玩具真的有偏愛
像Marc在某天晚上突然從課程C的教室跳進來
(頓時被小嚇到一下)
接著又拿著他在夜市的戰利品炫耀著
其實只是很簡單的電子琴小玩具和一個毛絨娃娃
但是Marc竟然邊彈琴邊繞教室一圈
整個很好笑
似乎逛夜市逛的很開心XD



課程D

D課程的老師 - 劉佩雯  (Pei)

D課程主要是音樂部份的課程

話說...
不知道第幾天看見Pei與Tobias之間的互動
就有在懷疑兩人之間不尋常的關係   (喂~什麼不尋常啊!人家可是恩愛的一對夫妻檔呢~)
不過老師相當可愛
在我忙著做互動裝置的佈置時
不時還來跟我聊上幾句話
雖然說口音帶點英文腔
不過會講中文的老師時在讓我感動了一下  (明明就我英文爛 冏)
倒是看著Pei與Tobias兩人關係如此甜蜜恩愛
不是叫人給它羨幕一下

聽說是Pei流浪到外國才碰上加菲貓老師的   哈
一切都是緣分啊

只是...
非常可惜的是我又無緣跟這位老師拍合照了
嗚嗚嗚嗚嗚
仍然是尋找不到老師的蹤影
一切都是命啊  (泣)

Else.....


于潔學姊 (TA)  &  品妙  (Miao)


于潔學姊也是課程C的助教
沒想到學姊竟然也認識家祥老師
這真是讓我太shock了!
也因為彼此有共同的話題
慢慢越聊越熟
只可惜那天結束後學姊太忙
因此沒拍到合照  嗚嗚嗚
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會再見面低

而品妙是EJ的室友
每次看到她總是很悠哉的樣子
聽說還都是最早回去睡覺的一位
蠻好相處的一位女生
完全看不出年紀比我們大
根本就好像同年齡嘛
那天在MSN上也相約到時候我們專題成果展還會再見面低  哈


昭伶學姊  (課程D的助教,我的室友,小黃的助教)
背後插花者 - 小光

學姊真是位超級健談的人啊
恰恰好又是經堯的同學
一開始我們聊的話題其實都是有關經堯哥=.=
只是因為我們不了解自己的TA到底在忙些什麼
都是回宿舍時學姊才解釋給我聽
也因此才消除了我對TA的怨念  (開玩笑的啦~)

偏偏我們這寢室的人
每次都是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聊著聊著就熱絡起來了

不過還蠻感謝學姊的
在經堯不在的時候
都適時的關心我們一下
雖然不能幫到些什麼
可是還是好感動啊T^T


聖博 (Sheng Po)  課程C的助教

聖博,在還未見面時我做了件很蠢的事
竟然以為他是文創的那位學長
還很白痴的寄信問他  冏
真是尷尬啊~(冷笑)

不過認識之後
發現原來聖博比我還要蠢(呆!?)
好像是聽學姊說讀資工的都有種天然呆
我倒是覺得天然笑點很多是真的  

但是這五天來很感謝他的幫忙啊
一直被我們呼喚
雖然他還有自己的組和事情要忙
但仍然還是很有耐心的解決我們的困難
超感動的啊!

只是那句「你可以教我嗎?」
實在讓我驚嚇不已.....


半夜似乎要與總監出去打一打的  雨蛙  先生


結果沒想到雨蛙也認識家祥老師啊........冏
半夜時與總監一起巡視
到最後拋棄總監自己回宿舍休息
整個就是好好笑XD
不過雖然和雨蛙沒啥交集
但那天半夜聆聽他給我們的意見時
那個概念的字句說的真是好
有說到我心坎裡啊~

每次我在想要怎樣表達概念時
總是詞窮不知道要寫啥
這是在說明我該多看書了嗎!?

他也是TA   宋恆


五天下來知道他是宋恆
卻一點都不熟
直到第五天晚上大家一起吃飯才有小聊一下
而宋恆也很阿莎莉....計程車錢都他出=.=

其實在參加工作坊前時
就有小晃一下宋恆的blog
發現他還蠻厲害的
也發現原來之前因為專題找到的互動作品
也是出自於他之手啊
整個就是  "哇嗚哇嗚哇嗚~"


不是助教的假助教


而這位呢!?
不知道第幾天我們才發現
什麼!!!你不是助教......

原來他是工研院裡的人
來這邊上課 (真是認真)
不過這位前輩也幫了我們許多大忙啊
在此也感謝您XD


辛苦的攝影師   阿海



這位是這次五天工作坊到處奔走辛苦的攝影師  ahai
其實有很多照片我都是偷偷摳阿海拍的
實在是這五天下來都在奮鬥中
很少拿相機到處拍拍拍
所以幾乎都是用阿海拍出來的相片 哈

穿梭在交大各個地方
捕捉學員每一天的紀錄
用影像紀錄大家

辛苦了。


(打了這麼多,我必須休息一下~)

創作者介紹

Showyin's BLOG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昭伶
  • "天然呆"
    哈哈 這個名詞很好笑XD
    不過這五天真的蠻好玩
    害我回LAB整個不適應
  • to 昭伶學姊

    哇嗚~學姊也來這晃了啊
    話說...我把你的ㄌ一ㄥˊ打錯字了噢 冏
    不過真的耶
    我現在也有點無法適應
    是根本還沒抽離那五天workshop的生活啊 (吶喊)
    也多謝學姊你那組把小黃啟發成這麼"歐噴"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空要再來台中玩喔^^」

    Showyin 於 2008/07/11 00:08 回覆

  • 昭伶o( ̄︶ ̄)o
  • 哈哈 你的blog真是充實
    看了讓我好像回到過去一般 真是感動:)

    話說水晶球展沒兩天就傳出捷報被壓壞了
    下禮拜我老師和經堯有可能會再下台中一趟XD(那時我在大陸)
    如果你想見你們可愛的經堯TA
    可以再跟他連絡 哈哈!
  • to 昭伶學姊 part2

    其實我blog還蠻亂的
    雜七雜八都有
    只是習慣紀錄每天生活
    以前是寫日記
    現在是打網誌
    懶人就是懶的寫字啦XD

    話說...
    水晶球怎麼這麼脆弱=.=
    還被壓壞耶@@ 這麼恐怖~
    下星期啊~
    我再看看有沒有時間
    有時間再去見可愛的海綿寶寶TA
    哈哈哈哈哈哈

    倒是剛剛有跟他小聊一下
    真是受益良多阿~ (嘆)

    p.s 學姊似乎很喜歡這個表情「o( ̄︶ ̄)o」XD!??

    Showyin 於 2008/07/11 02: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