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丙級,我拿到了。


今天是網設的術科考試
說緊張其實還好
因為考的真的挺簡單的=.=
只是FrontPage超久沒碰
有些功能都需要再摸摸
所以我在前一星期
喔!不是....
是前一天我才練題型(好像有點囂張)
也沒完全練完
其他都用看的.....

網頁設計目前還沒乙級
題型總共有四大類
除了對於FrontPage要熟悉外
有些還要做影像合成或是GIF的小動畫
不過,真的不難~只是步驟多了點

為什麼會想去考?
丙級的證照在業界似乎也不會看很重(感覺)
而且又很簡單=.=
有一半原因是EJ曾經有看到增工作的刻意寫到
「需要有網頁設計丙級證照」
所以我們兩就約去一起考了
另外一半原因反正考考又沒差
況且對於做網站本來就有興趣

這次抽到的題目步驟算簡單
有了高職兩次硬體裝修的粗心經驗
我檢查了三次.....
其實差不多半小時內我就做完了=.=
監考人員還不錯
也不知道是題目簡單還是我檢查三次的原因
我拿到了滿分......哈

考完後碰到一位媽媽
也是來考網設的
問了我很多問題
媽媽是家庭主婦
可是感覺是個超認真的人
一直問我軟體有哪些相關的證照可以考
而且好像也有接些平面設計當工作
我也把自己一些經驗分享給那位媽媽
可能聊的蠻來的
所以也交換了聯絡資料

這份認真,很值得學習。

結論是
幸好有過,不然就丟臉囉~花哈哈哈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