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孟君先走了,佈展小組團照少了她,所以給她特寫)

耶嘿
由於明天新大樓要啟用了
而一年級有被分配到要展出作品的區塊
曉貞老師拜託我去幫忙
當然是一口氣就答應了阿  花哈哈
其實這次佈展還蠻臨時的
只有六面展板
展出的位置還很奇妙
後面是大四學長姐的專題展
(有空應該可以去看看完整,看個佈展也好!)
前面是商設 冏
雖然整個佈置不用花到什麼裝飾大手工之類
不過光貼作品就得很仔細
只是我沒想到聰明的方法
累了一路和小宇一直當跑腿小弟  哈
真是辛苦他們了....



(跑腿小弟一號   一路,很認真)



(跑腿小弟二號  小宇,也是粉認真)

而上方的字串又是苦功行的
用A4紙印出來、割一割



(曉貞老師來探班XD)



(拼字小組)

最後因為一定會有白邊邊
所以又用簽字筆把白邊邊塗黑
讓我想起系展時也是如此克難阿(笑




(MD100,酷!)


第一次和一年級合作事情
還蠻有趣的
大家都很乖,還怕不好意思沒做到事情



(大家都很認真唷)



(魚精和小苦非常認真的在貼作品^^)

也辛苦家豪了
被我拖著一起來 哈




最後完成差不多五點多吧!
整個很爽,雖然是很簡單的佈置
但看起來就是很有成就感XD

總之,今天佈置小組辛苦了
還要謝謝老師的飲料
還有謝謝阿楷最後當攝影師  哈哈哈

最後我一定要放上這張照片
整個很好笑的畫面



(一路真的很爆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