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說什麼
最近我翹了好多堂課
體育、計網.....
就連線性代數上課我也都在睡覺
這星期的戲劇概論我也睡了快三節課
身體也越來越差
可是
為什麼我爸媽就是不懂呢
說什麼誰叫我事情都不先做完才在那熬夜
還在那裡看影片不幫忙家裡做事
每次每次  每次都只會說這些
除了這些話你們還能說什麼
這學期課業量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少
每次跟你們講都說那只是個藉口
你們有真的試著了解過我學校情形嗎!?

『沒有。』

我知道我自己情緒管理不好
有時跟你們說話都衝了點
我真的每天睡覺都睡不好
每天都在煩惱還有哪些事情沒有做完
有些事情沒做完就整個會很煩
只是我不想在表面上表現出來
所以一回家我都關在弟弟房間忙我自己的事
並沒有說不幫忙家裡
那天一個腰痛,一個要上班在睡覺,妹妹也在睡覺
我還是去煮晚餐給大家吃啊
結果一弄就九點多了
忙完自己的事已經是早上四點...
我也很累啊
我知道我付出的還不夠多、做的還不夠多
可是一有空我真的會幫忙
為什麼就是不肯信任我

今天
社區營造的影片比賽
老師說還有好多地方要修改
我整個聽到就是想要吶喊
這樣代表我今晚又不用睡了
回到家我只想趕快把稿子弄好就先去睡覺
而電腦開著也是在幫你下載你要的影片
為什麼
為什麼說我開著電腦睡覺
為什麼說我一回家就睡覺不幫忙家裡的事
我整個已經很煩了
結果這樣一吵
我根本睡不好
滿腦子又都是社區營造
連做夢都是社區營造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樣去跟你們溝通

或許

從那時候開始

『溝通。』

已經不是我們之間的橋樑了

在你們的口語中就只有命令、責罵

而每一次每一次眼淚也是不爭氣的流下

這時候

我能靠的人

就只有「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