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帥氣的稱呼啊!


這幾天都在敎我妹課業
實在是糟到不行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嚴重
得在更加把勁了....

昨天邊改我妹的習題邊玩墨香
其實說在練功也不是
坐在那裡C技能點 邊開槓
結果遊戲裡一個笨蛋師父幫我取了這個稱號
雖然說要我練刀又練劍是不太可能
應該沒那種美國時間練啦!
而且又不是升等就可以練的...
不過還是很喜歡這個id
哈哈


話說回來
絲路免費了
一直被拉去玩
可是我哪有那麼多時間啊
不過
絲路說真的
我研究老半天
它的練功模式還是很難懂=ˇ=
倒是畫面真的不錯



無奈的是
到現在我的硬碟我爸還是不還我
一堆資料都在我的硬碟
真不公平
為什麼我弟和我妹的電腦都不沒收
偏偏沒收我的
許多進度都無法完成
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w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